> 2016中超联赛第26轮 > 杭州绿城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龙洙输给同胞洪明甫 萨米尔给苏宁队致命一击

来源:现代快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0:3! 争冠告急

  昨晚,中超联赛第26轮,苏宁客场0:3不敌杭州绿城,未能抓住恒大战平上港的机会缩小积分差距。目前,在联赛还剩下4轮的情况下,苏宁已落后恒大7分,想要夺冠非常困难。

  本场比赛,苏宁旧将萨米尔戴上绿城队长袖标,并助攻拉蒙得分,崔龙洙最终在韩国主帅对决中输给了同胞洪明甫。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王卫

  韩国主帅对决

  崔龙洙输给同胞洪明甫

  本场比赛,双方的主帅都是韩国人,而且是在球员时代就名气很大的两位大腕——苏宁教头崔龙洙和绿城主帅洪明甫。

  刚刚经历了上周中的足协杯半决赛,崔龙洙昨晚对球队进行了小范围的轮换——后卫线上,赛恩斯布里换下张晓彬,中场方面,近期状态不佳的拉米雷斯被刘建业换下。洪正好和赛恩斯布里这对双亚外中后卫组合重新“上线”。在拿到首发名单后,记者室几乎所有人都认为本场比赛崔龙洙要换回四后卫了。

  没想到的是,比赛开始后,苏宁的阵型依然沿用三后卫,原本打中后卫的赛恩斯布里,被崔龙洙改造成右后卫。苏宁还是要加强进攻,同样,主场作战的杭州绿城并不示弱,与苏宁打起了对攻。但是因为体能问题,苏宁球员上半场比赛状态并不好,除了罗杰·马丁内斯的一脚倒钩和谢鹏飞的一个任意球直接攻门之外,几乎没有其他亮点。反倒是洪明甫的杭州绿城,在积极进攻下收获一个进球——罗竞送出精准直塞,拉蒙单刀挑射得手,苏宁0:1落后。上半场结束的哨声刚刚响起,崔龙洙就一个人快步走向更衣室,将苏宁教练组和替补席成员甩在身后。显然,对于球队上半场的比赛,他非常不满意。

  下半场,萨米尔助攻,拉蒙梅开二度,苏宁0:2落后。终场前,绿城球员程谋义再入一球,苏宁最终0:3输掉了比赛。

  两队旧将倒戈

  萨米尔给苏宁致命一击

  除了两位韩国主帅的对决,双方最大的看点莫过于双方旧将的“倒戈”了。赛季初,苏宁从绿城买来顾超和谢鹏飞,经过将近一个赛季的打磨之后,这两人已经完全融入了苏宁阵中,目前占据着球队的绝对主力位置。赛季中期,引进罗杰·马丁内斯和洪正好的苏宁,把“大腿”萨米尔租借给杭州绿城,双方并没有签订任何回避条款。所以本场比赛,顾超、谢鹏飞、萨米尔纷纷代表各自的球队首发登场,一场“倒戈之战”就这样开始了。

  比赛开始后,萨米尔表现得非常活跃,在中前场连续的盘带和组织给苏宁造成了不小的威胁。尤其是绿城下半场刚开始的那个进球,萨米尔占一大半的功劳,正是由于他在右路的过人传中,才给了拉蒙头球破门的机会。拉蒙破门后,球员全部都奔向萨米尔,足以证明萨米尔现在在队中的地位。事实上,从球迷的呐喊声中也能看出,曾经的江苏“大腿”已经成了绿城核心。

  相比之下,顾超和谢鹏飞的表现逊色很多。顾超虽然在第17分钟和第21分钟分别扑出对方球员加比的单刀和远射,但是被灌进三个球的他,肯定很难在这场比赛中给自己打高分。谢鹏飞则在半场因为右侧大腿伤势被换下,没能获得太多机会。

  崔龙洙:

  球员体能出现问题

  赛后,苏宁主帅崔龙洙在点评比赛时表示:“这场比赛彻底输了,我们认输,但是从过程来看,球员的集中力下降了,我承认自己在战术以及阵型上,有判断上的失误。”崔龙洙指的无疑是半场比赛让赛恩斯布里、洪正好和周云打三后卫,让苏宁整个队型发生变化,球员们有一些不适应。

  另外,在谈到球员的表现时,崔龙洙说:“球员连续踢了三场比赛,体力上有负担,这是需要改进的地方。”现场还有记者问本赛季苏宁的目标,崔龙洙没有正面回答:“剩下的比赛只要有百分之一的希望,就会全力去争取,为每一场后面的比赛拼尽全力。”

  球迷连说三个可惜

  “为了那一抹骄傲的蓝,我愿陪你到世界终结”,这是昨天江苏球迷在浙江黄龙体育场拉出的标语。确实,江苏球迷兑现了这句话,本赛季在任何一个客场,都能见到规模不小的蓝色大军,他们是江苏足球最宝贵的财富。

  据江苏球迷介绍,来到浙江黄龙体育场的江苏球迷接近1000名,占据着北看台一大片区域。对于此次球队在客场失利,球迷普遍表示能够理解,“球队最近赛程非常密集,这个客场的难度可想而知。恒大也是因为一周双赛才没战胜上港,赛季末期了,球员都很辛苦,作为球迷应该理解。”

  当然,也有球迷表示不太甘心,一位球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了三个可惜:“可惜!可惜!可惜!这场要是能拿下来,就有夺冠的希望了。输了之后,跟恒大已经差7分了,还剩4场比赛,已经很难追了,很可惜这个赛季苏宁没能为江苏带来一座中超冠军奖杯。”

sport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dz.xdkb.net/html/2016-09/26/content_442853.htm report 2231 昨晚,中超联赛第26轮,苏宁客场0:3不敌杭州绿城,未能抓住恒大战平上港的机会缩小积分差距。目前,在联赛还剩下4轮的情况下,苏宁已落后恒大7分,想要夺冠非常困难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