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外!名宿现身火箭训练营 小佩顿直言感到惊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作为菜鸟,加里-佩顿二世没有料到,他的明星老爸竟意外现身火箭队训练营。据悉,“手套”不仅观看了儿子训练,还送上鼓励。

  小佩顿身高1米91,与佩顿一样都司职后卫。来自俄勒冈州大的他参加了今年NBA选秀大会,但没有被选中。最终,火箭队捡漏,以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签下这位名宿之人。据悉,这是一份只有小部分保障的合同。

  小佩顿明白,能否留在火箭队,他需要在训练营和季前赛去证明自己。值得一提的是,火箭队目前阵容中有多达9名后卫,所以相互间的竞争非常激烈。

  佩顿亲临火箭队训练营,这让小佩顿感到惊讶。“他突然来到现场观看我训练,这是我最近一段日子第一次见到他,”小佩顿说道,“很高兴能看到他,我们今晚会一起吃饭。他告诉我,已经持有新赛季的场边座位票,无论发生什么都不会改变他的计划。”

  之前因为运动型疝气,小佩顿缺席了大部分夏季联赛,直到两周前才完全康复被队医允许参加训练。“这是一段糟糕的经历,”小佩顿说道,“我一直想尽快恢复训练,但球队让我休息了足够长的时间。我认为现在是我最好的时刻,我要做的就是前进、前进、前进!”

  小佩顿在大学读了2年,大二他场均出场34.3分钟,交出16.0分7.8篮板5.0助攻2.5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6/n469152921.shtml report 1136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作为菜鸟,加里-佩顿二世没有料到,他的明星老爸竟意外现身火箭队训练营。据悉,“手套”不仅观看了儿子训练,还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