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新核赞主帅遭鄙视 船长:孩子请真诚一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每日新闻》的报道称,湖人队新核德安吉洛-拉塞尔日前再度在公开场合称赞球队主帅卢克-沃顿。结果遭致斯蒂芬-杰克逊的鄙视,“船长”认为拉塞尔是在拍马屁……

  自沃顿成为紫金球队主帅后,拉塞尔在每个场合都不忘称赞一下沃顿。如今的沃顿已是一名出色的教练,但他的球员生涯称不上成功。不过对此,拉塞尔并不这么认为。

  “我记得和他(沃顿)一起打过(NBA)2K游戏,我以前经常用他,”拉塞尔说道,“完全是他的粉丝。我没有看过埃尔金-贝勒以及其他传奇打球,在我的时代,我知道沃顿是一名控球前锋。”

  这是实话?向来敢说敢做的杰克逊在社交媒体上鄙视了拉塞尔的言论。船长写道,“NBA进入了新时代。老实说,卢克-沃顿在打2K时也不会选择自己。所以,孩子,你这样的言论太令人失望了。你最好别再这么做,说这样的话真的让人感到沮丧。待人真诚一点,这样别人才会尊重你!”

  这不是船长首次批评拉塞尔。上赛季“手机门”事件发生后,杰克逊也曾指责拉塞尔。

  在科比今年4月退役之后,湖人队将拉塞尔视作球队未来的核心。菜鸟赛季,现年20岁的拉塞尔一共打了80场球,其中48场首发,场均出场28.2分钟,交出13.2分3.4篮板3.3助攻1.2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6/n469153163.shtml report 1139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每日新闻》的报道称,湖人队新核德安吉洛-拉塞尔日前再度在公开场合称赞球队主帅卢克-沃顿。结果遭致斯蒂芬-杰克逊的鄙视,“船长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