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6日早报:罗斯上场时间不受限 拉塞尔狂赞沃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6日,NBA球队和球员逐渐在备战新赛季,今天早间主要新闻如下:

  罗斯或不受上场时间限制

  纽约尼克斯队今夏交易得到德里克-罗斯,签下雅金-诺阿和布兰登-詹宁斯。罗斯过去五个赛季只打了公牛队40%的比赛,诺阿上赛季因肩伤上场场次缩短到29场,詹宁斯也受到脚踝伤影响。禅师说,“以球队现在情况来看,肯定值得冒险去做,过去两个赛季我们都不成功,需要向前看。”罗斯和詹宁斯的使用上,主帅霍纳塞克说不要希望两人同时在场时间过多。霍纳塞克说:“我们阵容当中还有其他有能力球员,会根据场上情况使用,可以降低速度,也可以提速。”好的消息是,尼克斯队总经理斯蒂芬-米尔斯表示,不论是罗斯还是其他球员,都不会受到上场时间的限制,看来膝盖并不会影响罗斯发挥,上赛季罗斯上场时间场均也达到30.1分钟之多。

  拉塞尔拍沃顿马屁

  洛杉矶湖人队年轻控卫拉塞尔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过去常常会在《NBA2K》系列游戏中使用卢克-沃顿,并对他极尽赞美之辞,拉塞尔说:“我经常在2K中使用沃顿,过去经常玩他,我是他铁杆球员,因为沃顿是一位出色的控球前锋。”可惜,老一辈球员认为拉塞尔在拍马屁,前勇士球员“武圣”杰克逊就说,“这就是NBA的年轻一代,拍马屁到了极致,沃顿都不会在2K中选择自己。做人得实诚点,别人才会尊重你。”

  亚当斯:不敢与加内特喷垃圾话

  凯文-加内特选择退役,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中锋亚当斯谈到这位老将时充满敬意。亚当斯说:“我和加内特交锋时,他对我说话,我就说些不是英语的话,假装我听不懂。”亚当斯是新西兰人,用一些土著语言蒙混过去。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6/n469155269.shtml report 966 北京时间9月26日,NBA球队和球员逐渐在备战新赛季,今天早间主要新闻如下:罗斯或不受上场时间限制纽约尼克斯队今夏交易得到德里克-罗斯,签下雅金-诺阿和布兰登-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