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C罗齐祖关系彻底决裂 CR7爆粗直言对齐祖失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C罗不满被换下狂爆粗口 


  皇马对阵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结果本来就很糟糕,被巴萨成功追回2分,如今只是比红蓝军团多1分领跑。而C罗在被换下时的不满清洗可能导致皇马更衣室分裂,《每日体育报》甚至表示:C罗和齐达内关系彻底崩了。

  而西班牙电视4台则曝光了一则视频,C罗当时坐在替补席上将衣服甩在一边,随后一脸不爽的说:“去你XX的”。此后还喃喃自语的说了一句葡萄牙国骂“操”。C罗这是对自己的表现不满,还是对齐达内不满?《世界体育报》此后则给出了另一个更加劲爆的消息。

  在赛后的更衣室内,C罗和齐达内进行了沟通,没想到C罗对着齐达内来了一句“我对你很失望”。C罗这种话可能包含两种意思,一种是对齐达内率队被对手逼平表示不满,另一种则是换下自己非常不情愿。无论出于哪种,都是很明显不爽齐达内,一个是对于执教的结果,另一个则是临城换人。

  而齐达内则是安抚C罗的情绪,皇马主帅表示:“冷静一点,克里斯,你现在需要休息,周中欧冠和多特蒙德交手,你要踢满90分钟。”虽然齐达内采用更加和缓的态度和C罗说话,但当时皇马更衣室已经一片死寂了。拉莫斯最后则出来化解尴尬,拉着C罗说:“别那么认真”。

  C罗则在昨天的假期中,心情彻底平静了,在自己的网络社交平台上晒出了携爱子和爱犬的合影。但是加泰罗尼亚媒体则表示,这可能是暴风雨之前的平静,要知道C罗这次犯上很严重。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6/n469156843.shtml report 1415 C罗不满被换下狂爆粗口 皇马对阵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结果本来就很糟糕,被巴萨成功追回2分,如今只是比红蓝军团多1分领跑。而C罗在被换下时的不满清洗可能导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