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雷曝火箭明年将签周琦 访华期间再与新疆沟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6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新秀周琦未来是否能登陆NBA的话题。

  “我们的确计划在下个赛季就拥有他。”莫雷说道。

  事实上,莫雷的话绝对不是随便一说。因为,就在几天前,已经有消息称,虽然周琦本赛季无法登陆NBA,但是火箭方面却会派出体能师跟随周琦一个赛季。

  另外,之前新疆男篮董事长侯伟也与火箭总经理莫雷通了电话,据悉,关于周琦的问题,双方谈的十分融洽。而到10月12日NBA中国赛的时候,双方还会有进一步的交流。

  侯伟也确认,“火箭队会派一个体能师来新疆队跟周琦一个赛季。而其他培养周琦的具体细节,以及两个俱乐部开展良好的合作,还要等到10月12日细谈。”

  同样是在本月,周琦来到休斯顿,跟随火箭训练了一段时间。而据侯伟透露,“原本,只有签约球员才能随队训练,现在周琦跟随火箭训练,则是个特例,所以说,火箭对周琦还是很认可的。”

  至于周琦本人,目前则已经回到国内,并随新疆队开始了新赛季CBA的备战。谈及不久前去火箭的特训,他也是相当感慨。

  “能有这样的机会很不容易,能跟火箭队一起合练对我来说也是一种肯定,不管是发生什么情况,能和他们在一起训练对我来说都是很好的经验……对我个人来说是慢慢适应NBA的节奏,在美国的生活,包括比赛、训练的整个节奏。”

  现阶段,可以说英语交流还是最大的障碍,主要是生活中问题比较大,篮球场上还可以。我现在也一直在学。”周琦说到。

  今年6月底,周琦在选秀大会上被火箭在次轮第43顺位选中。但之后,由于种种原因,周琦没有与火箭完成签约。而在8月份的奥运会上,他的发挥也颇为低迷。(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6/n469158430.shtml report 967 北京时间9月26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新秀周琦未来是否能登陆NBA的话题。“我们的确计划在下个赛季就拥有他。”莫雷说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