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幸福!书豪变身超级奶爸 怀抱新生儿迎接训练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6年9月26日,据美国媒体消息,今夏加盟篮网的后卫林书豪更新了社交媒体,他晒出了自己和刚出生的小侄子的合影。

  训练营马上就要开始,联盟各路球星已经开始为新赛季做准备。林书豪忙里偷闲,在训练营开始前,去抱了抱自己刚出生的小侄子。

  “训练营之前,我最高光的时刻就是现在了,抱着我刚出生的小侄子!!马上要开始工作了!”林书豪写到。

  今年夏天,林书豪离开黄蜂,以三年3600万美元加盟篮网。

  上个赛季,林书豪在黄蜂表现不错,场均能够砍下11.7分3助攻3.2篮板。季后赛更是发挥出色,场均12.4分2.6助攻2.3篮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6/n469159908.shtml report 673  北京时间2016年9月26日,据美国媒体消息,今夏加盟篮网的后卫林书豪更新了社交媒体,他晒出了自己和刚出生的小侄子的合影。训练营马上就要开始,联盟各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