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加盟公牛是全新的挑战 不想在迈阿密凋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6年9月26日,据美国媒体消息,芝加哥公牛的训练营马上就要开始,韦德接受了采访,表示加盟公牛是新的挑战,自己不想在迈阿密凋零。

  再过一天,公牛的训练营就将开始,韦德将在13年来首次披上热火3号以外的球衣。职业生涯,韦德曾64次面对自己的家乡球队,现在他已经成为了公牛的一员。对韦德来说,更换球队并不是个简单的事情,不过他已有所准备。

  “我非常清楚,去新的球队打球是很有挑战性的选择,不过我已经有心理准备了。对我来说,感觉就像是迎接另一个挑战,而我已经经历过很多挑战。明天,我将和曾经的对手穿上相同的球衣,我们会成为队友,但中间肯定会经历很多磨合。”

  今年夏天,韦德离开了效力了13年的迈阿密热火,以两年4700万美元合同加盟公牛。新赛季,闪电侠将和吉米-巴特勒、拉简-隆多一起并肩作战。韦德表示,他不想留在迈阿密凋零,而是期待这段新的征程。

  “如果那天我觉得自己没什么好证明了,我就会离开篮球赛场,不过现在还不是时候。我想证明,即使我离开了舒适的环境,来到一个完全陌生的体系,仍然能打出好的比赛。”

  “职业生涯来到这个阶段,做出这样一个决定,对我来说的确是一个挑战。但我不想留在迈阿密慢慢凋零,我想走出熟悉的环境,重新迎接挑战。”

  上个赛季,韦德为热火出战74场,场均仍然能够砍下19分,并在季后赛中发挥出色,依然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球员,他还连续12年入选全明星。尽管韦德已经不在年轻,但他对比赛的理解,和左右比赛的能力,仍然是公牛队所需要的。

  “加盟公牛对我来说,没有什么风险。这是篮球,而篮球就是我的专业。我了解篮球比赛,我对这项比赛非常投入,现在正是我享受比赛的阶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6/n469161114.shtml report 775 北京时间2016年9月26日,据美国媒体消息,芝加哥公牛的训练营马上就要开始,韦德接受了采访,表示加盟公牛是新的挑战,自己不想在迈阿密凋零。再过一天,公牛的训练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