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尔蒂谈小猪:穆帅对他太不公 或一起赴美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波尔蒂认为小猪能在曼联发挥作用 


  虽然曼联最近一段时间问题多多,为此主帅穆里尼奥罢黜了队长鲁尼的位置,但施魏因斯泰格还是没有获得出场的机会,甚至大名单都没进,这基本宣告小猪在老特拉福德的路已经被堵死,曼联即便是再次遇到危机,穆里尼奥也不会使用他。因为施魏因斯泰格,从穆里尼奥接手曼联开始,两人就传出诸多不和的消息,葡萄牙人为了赶走小猪,甚至将其下放到预备队,且清理了他一线队的橱柜。需要指出的是,穆里尼奥的“阴谋”并未达成,施魏因斯泰格拒绝离队,留在曼联。

  拜仁慕尼黑巨头鲁梅尼格就施魏因斯泰格的事情,批评过穆里尼奥,但遭致了曼联主帅的强烈回击,讽刺南部之星为何不将小猪带回去。日前,施魏因斯泰格的基友波多尔斯基也加入“讨伐”穆里尼奥的大军,直言葡萄牙人对小猪的待遇不公平,“看看施魏因斯泰格在拜仁慕尼黑的职业生涯,我只能说,他现在的待遇与他所取得的成就不匹配。我不知道穆里尼奥和他讨论过什么,但是显然穆里尼奥对他的待遇是不正确的。教练必须把大门向所有球员打开,尤其是像他这样的球员。”

  波多尔斯基表示,他未来或与施魏因斯泰格一起前往美国踢球,“美国大联盟?我觉得美国非常不错,国外的经历有利于球员性格的发展,并且对我们的孩子来说,美国也是一个非常棒的地方。当然,未来我可能也会和施魏因斯泰格一起在大联盟重逢。”在此之前施魏因斯泰格曾表示,曼联将是他在欧洲足坛职业是生涯的最后一战,如果离开老特拉福德,美国、中国以及西亚或是他的下一站。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6/n469164178.shtml report 1443 波尔蒂认为小猪能在曼联发挥作用 虽然曼联最近一段时间问题多多,为此主帅穆里尼奥罢黜了队长鲁尼的位置,但施魏因斯泰格还是没有获得出场的机会,甚至大名单都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