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尔默14次入选国家队全夺冠 未获全满贯最遗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多家外国媒体证实,高球皇帝阿诺德-帕尔默于当地时间9月25日下午(北京时间9月26日清晨)在匹兹堡去世,享年87岁。职业生涯里,帕尔默7次登顶大满贯,职业生涯独缺PGA锦标赛没能成就全满贯,但是人们更加记住他的,是他7次随队拿下莱德杯比赛的冠军的经历。职业生涯里,帕尔默14次代表美国队参加国际级对抗赛,拥有他的美国队一场未负。

  “他看上去像一个运动员,还像是一个中量级的拳击手。他打开高尔夫的窗户,让一些空气涌入。他举起一个乡村俱乐部的比赛,平衡它在肩上,让它行走。他赢得很多,输掉很多,那些不看高尔夫球的人追随他,讨厌高尔夫球的人爱他,他的旧闻也能登上头条,他的新闻得到热议。人们常问的一句话是:‘帕尔默又干什么了?’”

  阿诺德-帕尔默在匹兹堡的家拥有肥沃的草地和烟雾弥漫的天空、河谷和钢厂,就像他的父亲米弗雷德工作的钢厂一样,当时小阿诺德对于那些生了火的炉子充满了畏惧,“就像看到了地狱一样”。在美国经济大萧条的时代,米弗雷德在附近的拉特罗布乡村俱乐部寻找到了一份保养果岭的兼职,在那里,阿诺德-帕尔默开始接触高尔夫球。没有人教他,但是似乎他天生就会。

  阿诺德-帕尔默3岁开始打球,7岁就成为了拉特罗布乡村俱乐部的会员,当时拉特罗布成员海伦-弗里茨给了他一个镍杆,帕尔默就用这个来练球,同时还给那些女会员们捡捡球,一天能赚五美分。直到前往维克森林大学之前,帕尔默都一直留在这里。

  因为一些心碎的意外,帕尔默从大学辍学,加入了海岸警卫队。他花了三年时间守卫海岸,顺便磨练自己的球技,那时候他在克利夫兰的油漆市场卖耗材。美国业余锦标赛让他重回正轨,1954年他拿到了冠军,同一年,他成功卫冕了俄亥俄州业余锦标赛,当时的一位14岁的小观众名叫杰克-尼克劳斯。1954年12月,帕尔默和自己的女友私奔了,他们住在一辆破旧的福特车里,然后开车去参加了1955年的美国大师赛,帕尔默拿到了并列第十位,赚到了696美元。女友告诉帕尔默,她爱他,她会永远爱他,她会跟着他到天涯海角。

  在职业生涯里,帕尔默7次登顶大满贯,荣誉馆里独缺PGA锦标赛没能成就全满贯,但是人们更加记住他的,是他7次随队拿下莱德杯比赛的冠军。在参赛经历当中,帕尔默从没有随队输掉过比赛,他一度保持着莱德杯的得分纪录,直到1997年被尼克-佛度打破。职业生涯里,帕尔默14次代表美国队参加国际级对抗赛,拥有他的美国队一场未负。

  帕尔默14次代表美国队参加国际对抗赛:

  莱德杯:1961年、1963年、1965年、1967年、1971年、1973年、1975年;

  世界杯:1960年、1962年、1963年、1964年、1966年、1967年;

  总统杯:1996年;

  “我记得我和我的队友们站在第一洞发球台附近,感觉在我的喉咙肿块上升,泪水填满我的眼睛,铜管乐队演奏了《星条旗永不落》,其次是《天佑女王》。我爱莱德杯的比赛,无论你拿下过多少个美国大师赛的冠军,莱德杯才是你一生的荣耀。我喜欢莱德杯,因为它根本不是关于钱的比赛,你的目标更为远大。我为所做的感到自豪,我赢得了22场比赛,输了8场,平2次,总共拿下了23分,从1973年开始是个纪录,直到1997年,尼克-佛度在瓦德拉玛高尔夫俱乐部拿了2分,职业生涯总分来到了25分。他值得历史第一人,但是纪录也会被打破。”

  “我为我伟大的朋友感到遗憾。”——杰克-尼克劳斯

  “谢谢你的友谊、指引和欢笑,你的慈善事业和谦虚,都是你的传奇的一部分。”——泰格-伍兹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6/n469165370.shtml report 1938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多家外国媒体证实,高球皇帝阿诺德-帕尔默于当地时间9月25日下午(北京时间9月26日清晨)在匹兹堡去世,享年87岁。职业生涯里,帕尔默7次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