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孔蒂点名豪购迪玛利亚 天使回英超反戈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切尔西有意迪玛利亚 


  北京时间9月26日,来自著名网站《进球网》的爆料称,为了继续加强切尔西阵容,孔蒂盯上了曼联旧将迪马利亚,虽然天使曾经在老特拉福德有过效力经验,但是他不排除重返英超赛场。

  切尔西在新赛季的英超赛场高开低走,一度取得三连胜的出色战绩,但是在最近的三轮联赛,切尔西却仅仅取得1平2负战绩,这让他们的排名跌落至第八名,而他们在上个赛季的最终排名是第十位,这让孔蒂非常担忧,在接受采访时,孔蒂也是表示,“我们现在经历了两场失利,这样的结果或许对球队的现在和未来都有益处,我们需要继续努力去改变现状,因为我们只是纸面上的强队,而不是球场上的。球场上的表现才是真理,豪言壮语或者纸面上的分析对我们并不重用,我们需要改善这样的现状,不能再重蹈上个赛季的覆辙,这肯定面临很多困境,如果我们可以清楚这一点,那么我们就会改变现状,迎来一个触底反弹。”

  《进球网》的报道称,通过面对利物浦和阿森纳的两场败仗,孔蒂意识到,切尔西的阵容还有待加强,因此他希望在冬窗有所进补,意大利人的头号人选就是迪马利亚,而且他是天使的忠诚粉丝。

  迪马利亚曾经在曼联效力过一个赛季,当时他并没有受到绝对重用,不过仍然交出了3球10助攻的不俗数据。《进球网》分析,在埃梅里来到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后,迪马利亚的发挥一般,仅仅有2次助攻,还没有在法甲的前七轮进球,因此,迪马利亚其实在巴黎并不开心,他也愿意重回英超赛场,而如果那样的话,他就会和老东家曼联反戈相向。

  如果切尔西想要收购迪马利亚的话,价格是他们不得不面对的一个因素,毕竟按照《转会市场》的估计,天使的身价可是高达6000万欧元,切尔西想要引进这位魔翼并不容易。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6/n469173933.shtml report 1543 切尔西有意迪玛利亚 北京时间9月26日,来自著名网站《进球网》的爆料称,为了继续加强切尔西阵容,孔蒂盯上了曼联旧将迪马利亚,虽然天使曾经在老特拉福德有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