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诺尔亲承遭76人兜售 传火箭或与五队争费城中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诺尔表示,自己已经被76人对外兜售,据悉,包括火箭、猛龙、马刺、凯尔特人、太阳以及老鹰在内,均是诺尔的潜在下家。

  今年休赛期,联盟中不断传出有关诺尔的交易流言。尽管76人方面给予否认,但是从目前情况来看,这的确是事实,作为当事人,诺尔给予了证实。

  “我知道自己被兜售,”诺尔说道,“现在的情况是我们拥有三位具备首发实力的中锋,我也明白球队管理层在今夏会做些什么。球队如今的情况对于发挥球员优势并没有什么好处。”

  正如诺尔所说,目前76人阵容中除了诺尔之外,还拥有像恩比德以及奥卡福这样的中锋,球队前场显得有些“臃肿”。此前有消息源称,76人方面可能会送走诺尔或者是奥卡福中的一位,从而为前场“瘦身”。

  “别误会我的意思,我们三人在球场上下关系都很好,”诺尔坦言,“但是最后你拥有三位这样的球员显然没有任何意义。”

  作为76人队上赛季的首发中锋,诺尔在场均29.3分钟出场时间里,能送出11.1分8.1个篮板1.5次封盖。从现有情况来看,诺尔显然并不缺乏追求者。

  据消息人士称,包括火箭、猛龙、马刺、凯尔特人、太阳以及老鹰在内,均是诺尔的潜在下家,其中火箭今夏失去了原主力中锋霍华德,他选择加盟老鹰,从目前来看,卡佩拉将会成为火箭新赛季的首发中锋。

  然而火箭现有的内线配置,显然存在一定问题,尤其是在防守端更是如此,如果有机会得到诺尔,那么他的到来,无疑有助于球队提升内线实力,而且他的技术特点,也很适合主帅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6/n469174675.shtml report 901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诺尔表示,自己已经被76人对外兜售,据悉,包括火箭、猛龙、马刺、凯尔特人、太阳以及老鹰在内,均是诺尔的潜在下家。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