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黑客再曝服禁药运动员名单 霍顿三队友上榜被打脸

  近日,曾爆出俄罗斯大规模禁药丑闻的黑客组织“奇幻熊”再次黑入了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数据库,在网络上公布了最新一批多达42人的服用禁药名单,这已经是他们第五次更新名单,澳大利亚多名运动员悉数上榜。

  虽然男子400米自由泳冠军霍顿没有上榜,但是他所在的游泳队有三名队员赫然在列。里约奥运会上,霍顿以0.13秒的微弱优势击败孙杨夺得冠军。但在赛后采访中,他对前辈孙杨出言不逊,讽刺孙杨只是一个尿检呈阳性的运动员,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强烈不满。而这次被爆出服用禁药的三名霍顿的队友,都在奥运会上夺取了奖牌,惨遭打脸的霍顿,不知道有什么看法呢?

  截止目前为止,“奇幻熊”组织公布的一百多人服药名单中,不乏网球名将威廉姆斯姐妹,纳达尔等大牌明星,但他们对外的解释是在合法合规的情况下服用医用药物,并没有服用违规药品。而国际奥委会也宣布将与世界反兴奋剂组织共同协商解决“奇幻熊”黑客组织意图利用网络暴力引起的社会舆论不安。

sports.sohu.com true 能言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6/n469176013.shtml report 1015 近日,曾爆出俄罗斯大规模禁药丑闻的黑客组织“奇幻熊”再次黑入了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数据库,在网络上公布了最新一批多达42人的服用禁药名单,这已经是他们第五次更新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