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保级赛程:永昌亚泰占优仍需奇迹 鲁能恐已无忧

  中超联赛仅剩下最后4轮,保级悬念也变得越来越小。辽足以3球轻取延边后,已经得到32分,这也令他们基本脱离降级的风险。鲁能、泰达和绿城这 三支球队,也渐渐拉开了同降级区的差距。目前倒数第二的永昌,距离脱离降级区已经有着5分的差距,保级前景也已经变得越来越不乐观。

  鲁能在客场艰难战胜国安,这也令球队积分达到30分,比降级区要高出6分,这也令橙衣军的保级形势明显好转。鲁能面对华夏幸福、上港、力帆和恒 大等队,其中力帆基本保级成功,华夏幸福在佩莱格里尼上任后,状态也没有明显好转。虽然2个客场颇为艰险,但若2个主场把握住保级无忧。

  泰达剩下2主2客,球队的赛程也是相当有利。其中2个客场,面对基本上岸的延边和力帆,球队拿分的概率非常大。主场面对着华夏幸福和上港队时,尽管实力不如对手,但也有着一拼之力。泰达是保级军团之中赛程最好的,脱离降级威胁的问题不大。

  绿城的赛程不太有利,接下来的对手富力、申花和华夏幸福,皆具有着进军亚冠的可能性。不过绿城能够在主场3球大胜苏宁,也说明球队的士气正佳状态爆棚。以如此高昂的士气,以及高出降级区5分的距离,也令绿城的保级前景被广泛看好。

  处于降级区的永昌和亚泰,保级希望也已经变得越发的渺茫。尽管永昌在榜尾大战里战胜亚泰,一举脱离了副班长的位置,但因为保级球队的集体爆发, 也令永昌的处境并没有得到好转。下轮主场面对为夺冠冲刺的恒大,球队亦是凶多吉少。尽管接下来同建业、延边和富力等球队交手的赛程颇为有利,但欠债太多, 难掌握主动权。

  亚泰的赛程还算不错,主场对国安和申花两强,不太容易对付。客场面对基本上岸无欲无求的辽足和建业,取分的概率很大。但亚泰距离脱离降级区有着 6分的距离,且在同绿城和泰达等保级对手,交锋战绩皆处于劣势,这也令亚泰的保级希望相当渺茫。以目前的情形来看,永昌和亚泰欲要实现保级目标,恐怕要期 待奇迹。(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射门中国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6/n469185118.shtml report 846 中超联赛仅剩下最后4轮,保级悬念也变得越来越小。辽足以3球轻取延边后,已经得到32分,这也令他们基本脱离降级的风险。鲁能、泰达和绿城这三支球队,也渐渐拉开了同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