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俱乐部排名:恒大世界35领跑中超 苏鲁沪创新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6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clubworldranking公布了2016年第39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总排名再提升三位,最新排名来到第35名的广州恒大队依然在中超球队榜上领跑,上海上港原地踏步仍位列第71名,江苏苏宁、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依次位列中超球队榜的第三至五位,并且这三支队伍的总排名都创造了球队的历史新高。

  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根据,过去52周进行的14000场足球比赛结果作为依据,统计涵盖世界上TOP40的国家联赛、国内杯赛以及TOP10的洲际俱乐部赛,并且设有独特的计分标准,根据赛事的影响力和竞争程度不同加权系数也随之调整,中超俱乐部计分就包括在中超、足协杯和亚冠联赛的成绩,拥有较高的时效性。

  上周在足协杯3-1击败广州富力,周末联赛又0-0同上海上港战平的广州恒大队积分又增加了244分,总排名也提升了三位,最新排名为第35位,紧追英超劲旅阿森纳队。不过距离本队第22位的历史最高排名仍有一定的差距。在中超球队榜上列次席的上海上港队原地踏步依然排名第71名。

  后面的球队除延边富德没有积分入账,名次也没有变化之外,其余多数中超球队都呈现排名提升的势头。其中江苏苏宁、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的最新排名均是各自队伍的历史新高。河南建业虽然积分有所减少,但由于其他球队退步更快,因此排名不降反升,他们的排名仍高出北京国安34名暂居中超榜单的第七位。

  FC首尔依然是亚洲排名最高的队伍,只是积分增加了255分的K联赛劲旅总排名依然位列第10,与上周相比并无变化;另一支韩国球队全北现代排名也仍位列前20之列,占据第17名的位置。总排名方面,前五的球队位置几乎很难撼动,排名已经在一段时间内没有变化,依然是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拜仁慕尼黑、马德里竞技和塞维利亚。(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6/n469192290.shtml report 1171  北京时间9月26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clubworldranking公布了2016年第39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