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6日NBA:庄神欲蝉联篮板王 恩尼斯快速融入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6日,NBA球队和球员逐渐在备战新赛季,今天全天主要新闻如下:

  庄神欲蝉联篮板王

  底特律活塞队中锋安德烈-德拉蒙德今夏和球队续约5年1.3亿美金,这意味着未来他就是球队核心支柱。上赛季庄神场均得16.2分以及14.8个篮板,为联盟篮板王。近期采访当中,庄神透露整个夏天在加州圣芭芭拉训练,并且减轻20磅(9公斤),“我会继续赢得篮板王称号,毫无疑问这将是我的目标,而且我还要再次进入全明星名单,争取能再带一位队友进入全明星,雷吉-杰克逊或者波普或马库斯-莫里斯,哈里斯毒性。我要让身边队友们都变得伟大。”上赛季活塞队单赛季赢了44场比赛,进入季后赛,庄神希望新赛季当中球队能在季后赛当中拥有主场优势。庄神期望能提高罚球,在对方用砍鲨战术时候,能尽量长时间留在场上。

  恩尼斯快速融入火箭

  休斯敦火箭队从密尔沃基雄鹿队交易得到泰勒-恩尼斯,他完成在火箭队训练。对于自己与新队友们的首次训练,恩尼斯称他感觉自己并没有落后太多,火箭交易来恩尼斯是因为他适合球队的体系,恩尼斯称他的优势会让自己的适应过程更加轻松。恩尼斯认为,在进攻端当中,会获得更多自由,可以抢篮板,快速推进,自信能够得到队友们信任。火箭队是恩尼斯效力过的第三支球队,此前他还在太阳队和雄鹿队打过球,恩尼斯表示跟随布莱德索、德拉季奇这些前队友都学到很多。火箭队训练当中后卫多达九人,莫雷认为这样有助于竞争,有普里吉奥尼、鲍比-布朗这样老将,也有恩尼斯这种年轻球员,可以增强板凳厚度。莫雷透露,恩尼斯一直是他欣赏的球员。

  罗斯或不受上场时间限制

  纽约尼克斯队今夏交易得到德里克-罗斯,签下雅金-诺阿和布兰登-詹宁斯。罗斯过去五个赛季只打了公牛队40%的比赛,诺阿上赛季因肩伤上场场次缩短到29场,詹宁斯也受到脚踝伤影响。禅师说,“以球队现在情况来看,肯定值得冒险去做,过去两个赛季我们都不成功,需要向前看。”罗斯和詹宁斯的使用上,主帅霍纳塞克说不要希望两人同时在场时间过多。霍纳塞克说:“我们阵容当中还有其他有能力球员,会根据场上情况使用,可以降低速度,也可以提速。”好的消息是,尼克斯队总经理斯蒂芬-米尔斯表示,不论是罗斯还是其他球员,都不会受到上场时间的限制,看来膝盖并不会影响罗斯发挥,上赛季罗斯上场时间场均也达到30.1分钟之多。

  拉塞尔拍沃顿马屁

  洛杉矶湖人队年轻控卫拉塞尔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过去常常会在《NBA2K》系列游戏中使用卢克-沃顿,并对他极尽赞美之辞,拉塞尔说:“我经常在2K中使用沃顿,过去经常玩他,我是他铁杆球员,因为沃顿是一位出色的控球前锋。”可惜,老一辈球员认为拉塞尔在拍马屁,前勇士球员“武圣”杰克逊就说,“这就是NBA的年轻一代,拍马屁到了极致,沃顿都不会在2K中选择自己。做人得实诚点,别人才会尊重你。”

  亚当斯:不敢与加内特喷垃圾话

  凯文-加内特选择退役,KG的垃圾话威慑联盟,就连身材彪悍的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中锋亚当斯谈到这位老将垃圾话时都有几份忌惮。亚当斯说:“我和加内特交锋时,他对我说话,我就说些不是英语的话,跟他说不懂英语,假装我听不懂。”亚当斯是新西兰人,用一些土著语言蒙混过去。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6/n469192620.shtml report 1678 北京时间9月26日,NBA球队和球员逐渐在备战新赛季,今天全天主要新闻如下:庄神欲蝉联篮板王底特律活塞队中锋安德烈-德拉蒙德今夏和球队续约5年1.3亿美金,这意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