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公布杨超声近况:恢复良好 将请3国专家治疗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6日,武汉卓尔官方公布了杨超声近况,卓尔称目前杨超声恢复情况良好,第一期治疗效果明显,第二阶段将综合三国专家以及杨超声本人的意愿进行治疗。

 

  卓尔写道:“今天上午,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携俱乐部管理层代表卓尔控股董事局主席阎志先生来到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看望并慰问了两周前严重受伤的杨超声。目前杨超声恢复情况良好,第一期治疗效果明显,杨超声表达了希望尽快回到绿茵场上与球队、俱乐部一起并肩战斗的坚定决心!俱乐部董事长赞扬了杨超声奋勇拼搏的赛场精神和希望早日重返赛场的斗志和欲望,他表示俱乐部将尽最大努力,不惜一切代价,帮助杨超声尽快回到绿茵场上。随后,管理层一行前往恒大俱乐部,与恒大俱乐部高层就杨超声第二阶段的治疗达成了共识。目前杨超声第一阶段手术和恢复情况报告已分别发送至美国、德国和葡萄牙等三个国家的骨科和运动康复专家,后期治疗与康复方案将综合三国专家的治疗措施、国内专家的临床建议和杨超声本人的意愿进行最终选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6/n469193592.shtml report 1700 北京时间9月26日,武汉卓尔官方公布了杨超声近况,卓尔称目前杨超声恢复情况良好,第一期治疗效果明显,第二阶段将综合三国专家以及杨超声本人的意愿进行治疗。卓尔写道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