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卡戴珊欲邀詹姆斯夫妻聚会,还要融入骑士生活

  在这个夏天,卡戴珊和特里斯坦汤普森的肥皂剧越演越烈。原本以为互相之间只是玩玩而已,不曾想现在已经升级到双方见家长,并且科勒的母亲表示对汤普森非常满意,希望他们可以有进一步的发展。

  然而新赛季越来越近,汤普森的问题成了阻碍骑士队卫冕的第一大难题。詹姆斯曾表示过不会影响小弟的私生活,只要他在场上能打出像样的表现就好。但谁都知道卡戴珊的功力,奥多姆、哈登在和卡戴珊纠葛的时期场上表现堪称糟糕。

  现在卡戴珊已经成了汤普森生活的一部分,并且她还在努力想要成为骑士队生活的一部分。她表示自己喜欢健身,希望特里斯坦以后可以带她去参观骑士的训练。

  要想融入骑士队,科勒 - 卡戴珊首先得征得勒布朗 - 詹姆斯的同意,她当然很清楚这一点。" 科勒已经告诉 TT,她想邀请勒布朗和萨瓦娜一起去她(科勒 - 卡戴珊)家吃饭。她知道勒布朗是骑士队的队长,并希望让勒布朗知道她只是爱特里斯坦。"

  现在外界都非常期待詹姆斯对科勒和自己小弟恋情的反应,不过对于卡戴珊来说,想要和汤普森走的更远甚至融入骑士队生活,她得先和詹姆斯套上近乎。

sports.sohu.com true 谢三岁侃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6/n469196903.shtml report 1643 在这个夏天,卡戴珊和特里斯坦汤普森的肥皂剧越演越烈。原本以为互相之间只是玩玩而已,不曾想现在已经升级到双方见家长,并且科勒的母亲表示对汤普森非常满意,希望他们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