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安切洛蒂:拜仁非常强大 我们足以抗衡欧洲任何球队

  在上周末的一场德甲联赛比赛中,拜仁依靠小将基米西的终场前绝杀,以1::0 的比分客场击败汉堡,新赛季开局各项赛事取得8战8胜的完美战绩,进27球仅丢1球,安切洛蒂功不可没。赛季初接任瓜迪奥拉的教鞭后,安帅成功完成了对球队的过渡和改造,安氏拜仁似乎又梦回13年海因克斯带领的那支战无不胜的铁血拜仁时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安帅表示他很享受目前在德甲、在拜仁的执教时光,和之前在皇马执教不同,在拜仁他体会到了一种完全不同的环境和氛围。

  “在西班牙,一旦球队成绩不佳,球队和主教练就需要忍受媒体,记者、球迷和观众制造出的各种舆论压力,这让我感到很失望、很压抑。但在这里不一样,工作氛围相对轻松,而且这里的球迷、媒体很宽容,很友善,所以在这里你会觉得很放松。”安切洛蒂在接受法国对报采访时说,“在马德里,球队本身其实并不会给你很大压力,但来自外界的压力有时巨大到让你无法喘息,这真的感觉很糟糕。”

  本赛季在安帅的调教下,拜仁取得了一个梦幻般的完美开局,联赛中一骑绝尘,夺冠看来只是时间问题了,安帅和俱乐部把目光重点聚焦在本赛季的欧冠赛场,自2013年海因克斯率领拜仁夺冠之后,此后连续三个赛季都止步于欧冠半决赛,全队上下都憋着一股劲。本赛季安帅上任后,球队战术逐渐成型,磨合渐入佳境,球队上下非常渴望再进一步,打进决赛,重温夺冠时刻。外界也非常看好这只德甲豪门能继2013年后再次夺取欧冠大耳朵杯。但安切洛蒂本人却对此显得相当谨慎,面对欧陆诸如巴萨、曼城、大巴黎等各支豪门球队的围追堵截,联合绞杀,当然还不能忽略他的前东家、本赛季欧冠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这是他最不愿意碰到的球队。这些球队底蕴深厚,实力强劲,同样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夺冠呼声很高。尽管欧冠之路强敌环饲,荆棘密布,但安帅本人却显得很有信心:我们不会惧怕任何一支球队,哪怕他是皇马、巴萨,因为我们是一支很有战斗力和竞争力的队伍,我们有能力和欧洲任何球队抗衡,当然,我们也不希望与上述这几只豪门望过早相遇,最好是在半决赛或者决赛上相遇。”

  安切洛蒂在2013离开巴黎圣日耳曼之后,拿起皇马的教鞭,但时至今日,他对这只法甲豪门仍然抱有很深的感情,他表示大巴黎在欧洲足坛是一支不容小觑的球队,是很难对付的球队。

  劳伦特·布兰科,作为安切洛蒂在大巴黎的接任者,这位法国本土少帅在大巴黎度过了非常成功的三个赛季,带领球队取得了法甲联赛三冠王,并且每次都是以巨大优势夺冠。但在今夏,他离开了大巴黎的帅位,由前塞维利亚主帅艾梅里接任。

  对此,安切洛蒂表示:"球队是时候需要做出些改变,在更衣室,你不可能更换很多球员,这操作起来相对困难,但换教练相对简单。作为一家有雄心,有长远目标的俱乐部,我能理解俱乐部对此作出的决定和改变,但布兰科是个好教练,他的工作做得很出色,他不应该得到这样的遭遇(被解职),球队需要新教练,带来全新的战术理念,寻求新的改变”

  谈到PSG现任主教练艾梅里,安切洛蒂表示对他印象深刻,因为之前在西甲赛场上他们曾经有过多次正面交手。“他是一位战术大师,他过去三年,带领着并不算顶级球队的塞维利亚连续三年问鼎欧联杯,这是相当了不起的成就,这足以证明他的执教能力。”

  新赛季伊始,大巴黎似乎遇到了一些问题,开局并不是很顺利,但请不要忘记他们本赛季失去了球队的锋线尖刀、进球如麻的球队灵魂人物——伊布拉希莫维奇。

  大巴黎的意大利中场球员——维拉蒂的名字最近经常被媒体提及,安切洛蒂很欣赏他,有传闻称安切洛蒂一直希望将这位意大利老乡带到安联球场,再续师徒情谊。

  “毋庸置疑,维拉蒂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的职业生涯前景一片光明。”

  -乐粉网微信公众号(luvfans2015) 最专业的球迷服务平台-

sports.sohu.com true 乐粉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6/n469198770.shtml report 2053 在上周末的一场德甲联赛比赛中,拜仁依靠小将基米西的终场前绝杀,以1::0的比分客场击败汉堡,新赛季开局各项赛事取得8战8胜的完美战绩,进27球仅丢1球,安切洛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