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铁人三项动态 > 铁三赛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长三角铁三邀请赛开赛 120名铁人上演激情大战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选手正在进行游泳比赛

  9月25日,由句容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主办,句容市赤山湖国家湿地公园协办的“长三角铁人三项邀请赛”在江苏句容市赤山湖举行,来自南京、上海、扬州等9个城市的120多位“铁人”在此一决高下。

  据句容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工作人员徐明介绍,近年来,句容市拥有了越来越多的体育爱好者,特别是自行车、跑步、游泳爱好者人数逐年上升,举办该赛事不仅可向国内外展示城市发展风貌,也可满足民众精神生活的需要,同时更好地推动铁人三项运动普及。

  “铁人三项所倡导的“融入自然、挑战自我”的精神正受到越来越多的人追捧。铁人三项更能引导大家积极乐观、健康向上,激励人们奋发进取、勇往直前。”句容市赤山湖湿地公园总经理何志扬说。

  据悉,本次铁人三项主体赛事分为专业组和业余组。专业组包括全程和半程,总距离51.5公里,其中游泳1500米、自行车40公里、跑步10公里。

  最终,来自扬州的选手管成、来自常州的选手谢息妹,分别获得此次三项铁人赛全程男子组与全程女子组的冠军。来自常州的选手李海与薛春芳分别获得半程男子组与女子组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6/n469199911.shtml report 867  选手正在进行游泳比赛9月25日,由句容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主办,句容市赤山湖国家湿地公园协办的“长三角铁人三项邀请赛”在江苏句容市赤山湖举行,来自南京
(责任编辑:张攀 US0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