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届京津冀冠军足球赛将开幕 特邀建业参赛(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6日,河北华夏幸福官方、天津泰达官方、北京国安官方联合发布声明,三家俱乐部将举办京津冀冠军杯足球赛,首届比赛特邀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参赛,比赛将在华夏主场举行,时间为10月5日与8日为期两天。以下为三队联合声明:

  京津冀一体化已成为中国重要的区域发展战略,作为中国人口最集中、经济体量最大的区域之一,京津冀地区正在成为中国经济增长的新龙头。京津冀地区拥有十一家职业足球队,在中国足坛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如何在京津冀一体化浪潮下,促进大京津冀足球圈足球产业的发展是我们共同的课题。

  河北华夏幸福、北京国安、天津泰达三家俱乐部,联合发起创办京津冀冠军杯足球赛,旨在探索京津冀足球圈如何在交流中发展,在竞技中共赢。赛事从2016年起每年举办一届,在三家创始俱乐部所在地轮流举办,并邀请一家其他俱乐部参赛,首届赛事将特邀河南建业参赛。

  2016年是京津冀冠军杯足球赛元年,赛事信息如下:

  赛事名称:孔雀城2016京津冀冠军杯足球赛(河北站)

  参赛球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队、北京国安足球队、天津泰达亿利足球队、河南建业足球队(受邀)

  比赛时间:10月5日15时30分-19时30分、10月8日15时30分-19时30分

  比赛地点: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主场-秦皇岛市奥体中心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16年9月26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6/n469204492.shtml report 1242 北京时间9月26日,河北华夏幸福官方、天津泰达官方、北京国安官方联合发布声明,三家俱乐部将举办京津冀冠军杯足球赛,首届比赛特邀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参赛,比赛将在华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