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宋卫平激发绿城球员斗志 球迷高喊名字表达谢意

大众体育mp 阅读(0) 评论()

  杭州绿城老板宋卫平微笑着站起来,正准备离开,身边就有人跑了过来:“宋总,合张影吧,你给球队带来了幸运。”

  

  这是宋卫平今年第一次来黄龙看球,杭州绿城就3:0战胜了中超排名第二的江苏苏宁。由于石家庄永昌战胜了长春亚泰,杭州绿城和降级区的优势达到了5分,他们保级看起来已经不是什么大问题了

  这是宋卫平今年第一次来到现场观看绿城的比赛,以往宋卫平都要在比赛差不多开始的时候才到球场,周日晚上他7点左右就抵达了球场。当队员们在热身的时候,宋卫平在休息室和绿城主教练洪明甫聊了5分钟,宋卫平和洪明甫探讨了这场比赛的一些问题,还给洪明甫减压让韩国主帅放下包袱。

  上周五晚上,宋卫平在中泰基地给球队开了一个小时的会,激励队员们打好比赛。这是每年球队到保级关键时刻宋卫平都要用的一招,每次开会后球队就会取得好成绩。

  晚上7点10多分,宋卫平就坐在了主席台上。当看到第33分钟罗竞助攻拉蒙进球的时候,宋卫平开心的笑了。下半场开始后不久拉蒙梅开二度,这时候刚好身边有人过来找宋卫平合影,宋卫平又是笑着站起来配合着合影。看到宋卫平又一次给绿城带来好运,不断有人走过来找宋卫平合影沾沾喜气。

  在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球迷们大声的叫着“宋卫平!宋卫平!”,表示对绿城足球投资人这么多年坚持的感谢。“踢得还不错,赢球了,总是好的。”赛后宋卫平说。

  在给球队带来好运后,宋卫平表示后面的主场争取还来看——杭州绿城还需要3分就基本能保级,宋卫平能在下个主场再给球队带来3分吗?

  

  

  点击进入大众竟财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6/n469206109.shtml report 1404 杭州绿城老板宋卫平微笑着站起来,正准备离开,身边就有人跑了过来:“宋总,合张影吧,你给球队带来了幸运。”这是宋卫平今年第一次来黄龙看球,杭州绿城就3:0战胜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