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洪明甫:萨米尔出场意愿强烈 为激励给了他队长

一线体育mp 阅读(0) 评论()

  主场3:0战胜江苏苏宁,这是一个让绿城主教练洪明甫都没有想到的结果。这场比赛绿城老板宋卫平表示要提高赢球奖金,不过具体是多少数字目前还没有确定。

  

  这是一场值得提高奖金去奖励的比赛,所有的队员都非常拼命。第87分钟才上场的后卫陈谋义,上场2分钟后就用一脚非常精彩的垫射为绿城打进第三球——这真是一场非常完美的比赛。

  “赛前没有人能想到我们能打江苏队3:0,队员们一直坚持着技战术安排,所有人都很努力,尤其是防守做得很不错。”洪明甫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球队一直在按照赛前的布置完成比赛,3分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3:0战胜江苏苏宁,杭州绿城的积分达到了29分。石家庄永昌在保级大战中3:2战胜了长春亚泰,这样杭州绿城领先这两支球队分别达到了6分和5分,在联赛还有4轮的情况下,这是一个不小的优势。按照往年的保级情况,积分达到32分就可以保级,这意味着绿城在后面的比赛中再赢一场就能“上岸”。

  本场比赛前萨米尔能否出场成为“疑案”, 二次转会租借到杭州绿城的时候,江苏苏宁曾经提出过“回避条款”,但萨米尔表示自己已经拒绝。两家俱乐部并没有签订回避条款,但周中绿城却接到江苏苏宁的信函称萨米尔不能上场。绿城方面随后回函,表态将根据合同办事。萨米尔这场比赛成为了队长,洪明甫说:“我们昨天还不能确定他能否比赛,但萨米尔本人的意志非常强烈,让他当队长也是为了激励他更好的比赛。”

  球队接下来将放假3天,然后在间歇期重新集中备战比赛,洪明甫说:“我们还没有保级,以前我们在间歇期前的比赛不错,间歇期后的比赛踢得不好,我们不能再犯重要的错误,要确保后面的4场比赛都能打好。”

sports.sohu.com true 一线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6/n469206128.shtml report 844 主场3:0战胜江苏苏宁,这是一个让绿城主教练洪明甫都没有想到的结果。这场比赛绿城老板宋卫平表示要提高赢球奖金,不过具体是多少数字目前还没有确定。这是一场值得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