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甲联赛 > 巴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黎铁卫袭警被判监禁2个月 曾辱骂布兰科伊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巴黎铁卫袭警被判监禁2个月


  北京时间9月26日,来自《巴黎人报》的消息,在5月底涉嫌袭击警方的巴黎后卫奥利耶迎来坏消息,他被检方处以2个月监禁的处罚,而且还得缴纳罚金,目前奥利耶已经提出上诉,而关于他的监禁处罚也有可能改为缓期执行。

  奥利耶绝对是世界足坛的一朵奇葩,虽然科特迪瓦人在后防线发挥出色,但是在球场外,他却闹出了一系列的荒唐事,今年的2月份,奥利耶在网络上辱骂队友以及教练布兰科,结果“东窗事发”,遭到了无限期的禁赛。今年的5月23日,他因无证驾驶被判缓刑3个月,而在5月30日,他和朋友在夜店逗留,结果在凌晨5点,他对街头巡逻的警察进行了侮辱,双方还发生了肢体冲突。

  在今天进行的庭审上,奥利耶否认自己的罪行,还指出警方对其有暴力行径,但是法庭还是对其判处两个月的监禁,并且处以600欧元罚款,他还得承担1500欧元的诉讼费用,罚款则需要立即执行。

  据悉,奥利耶已经对这样的处罚进行了上诉,他的刑期可能缓期执行,外加社区服务,而巴黎铁卫因为自己的荒唐举动引起了媒体的热议。其实奥利耶在新赛季的发挥不错,在法甲和欧冠出场5次,有着多达3次的助攻。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6/n469219195.shtml report 1315  巴黎铁卫袭警被判监禁2个月北京时间9月26日,来自《巴黎人报》的消息,在5月底涉嫌袭击警方的巴黎后卫奥利耶迎来坏消息,他被检方处以2个月监禁的处罚,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