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装备丨气囊自行车头盔

iRiding骑记mp 阅读(0) 评论()

  

  新浪微博@骑记︱微信公众号iRiding骑记

骑车就要戴头盔。

骑车就要戴头盔。

骑车就要戴头盔。

这是所有自行车爱好者都知晓的事

如果你嫌市场上的头盔都很单调

下面介绍的这一款头盔我相信你肯定会有心动的感觉

  建议在WiFi环境下观看~

  视频里面这个头盔是来自瑞典的一支开发团队为自行车设计的一款新型安全气囊。 气囊采用防水、超强尼龙纤维,可抵挡柏油路面刮擦,具有减震、抗撞击等作用。

  

  大范围包裹 保护头部和颈部

  

  在安全行驶的情况下,安全气囊藏身于特殊衣领当中;一旦事故发生,衣领中的内置传感器会感应到骑行者身体的异常运动,立即触发小型充气泵向尼龙气囊中充入氦气,充满后能大范围地包裹住骑行者,从而尽可能地避免撞击给头部和颈部造成的伤害。另外,充满气的安全气囊还为骑行者保留开阔的视野,便于脱离危险。

  

  自行车安全气囊适合城市通勤使用,可用于城市自行车和折叠自行车但不建议用于山地车骑行、越野骑行,车技表演等特殊情况

  

  衣领拉链上有开关,开启和关闭都会响起提示音,领子前面的LED灯会显示安全气囊的开关状态以及电量,电池还剩一个小时的电量时,便会发出特定的响声提示用户。安全气囊内置的电池充满电需要3小时,满电可以使用10小时。

  

冬天来了可以买一个这玩意

不但能保护头部的安全

还能当围脖,多拉风!

不过小编知道这玩意价格不菲

大家量力而行

土豪随意哈

sports.sohu.com true iRiding骑记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6/n469221637.shtml report 2604 新浪微博@骑记︱微信公众号iRiding骑记骑车就要戴头盔。骑车就要戴头盔。骑车就要戴头盔。这是所有自行车爱好者都知晓的事如果你嫌市场上的头盔都很单调下面介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