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提前放假10月5日集结 预备队小将肋骨骨折

来源:申花队报
  • 手机看新闻

  昨天下午,绿地申花队带着一场非常关键的客场胜利,从天津回到了上海。由于国家队征战世预赛12强赛的比赛,中超联赛将休战3个星期。申花的下一轮中超联赛将于10月16日进行,主场对阵河南建业队。

  经过上个周末的激战,申花的积分上升到了45分,继续排名第3,领先排名第4的上港两分,领先排名第5的华夏幸福9分。由于目前联赛排名前两名的恒大和江苏都进入了足协杯决赛,所以本赛季中超联赛前4的球队都可获得亚冠资格。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申花已经将主动权掌握在了自己的手上,获得亚冠资格的希望非常大。

 

  对于球队昨晚在与天津泰达一役中的表现,主教练曼萨诺非常满意。球队原定今天返回上海进行恢复性训练,明天再进行一堂训练课,而后才进入一个长达一周多的假期。不过,今天回到上海后,曼萨诺宣布了一项特别奖励:因为对大家的表现比较满意,所以今天训练结束后就提前放假。据悉,球队将一直放假至10月5日集中训练,备战余下的4轮中超联赛。

 

  今天上午,申花和泰达的预备队比赛在天津进行,然而比赛中发生了意外,陈涛在一次拼抢中和对方门将相撞,赛后被诊断为右侧6-8三节肋骨骨折、右侧气胸。

  在家人的陪同下,陈涛已于今天下午返回北京家中并前往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俱乐部相关领导将于明天前往北京看望陈涛,并落实好相关治疗康复事宜。祝福陈涛早日康复重返赛场!

sports.sohu.com true 申花队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6/n469224365.shtml report 1498 昨天下午,绿地申花队带着一场非常关键的客场胜利,从天津回到了上海。由于国家队征战世预赛12强赛的比赛,中超联赛将休战3个星期。申花的下一轮中超联赛将于10月16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