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莱利称波什热火生涯已结束 表态迈阿密无惧重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热火总裁帕特-莱利表示,波什在热火的球员生涯可能已经结束,同时在他看来,并不担心热火接下来所面临的重建问题。

  近年来,波什饱受伤病等因素困扰,此前有消息称,在波什身体检查结果出来后,热火官方宣布,波什不能参加训练营。从目前来看,波什在热火的球员生涯或许接近尾声。

  “我们不会继续努力,尽管我认为波什本人是持开放态度,但是我们不会试着朝他回归的方向努力,”莱利说道,“我们感觉到这样的情况,基于此前的检查,他在热火的球员生涯可能已经结束。”

  今年休赛期,波什一直在尝试复出,他还曾通过上传视频等途径,来说明自己的身体状况良好。然而这显然并未说服热火方面。对于波什的职业生涯是否意味着也结束的问题,莱利表示:“那取决于他自己。”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波什也公开对外表态,自己如今并没有退役的打算,希望外界能够支持他。到目前为止,波什已经在热火效力了六个赛季,并赢得两座总冠军奖杯。

  “这并不容易,看着一名球员待在球队六年,以及他所取得的成就,”莱利坦言,“我无法想象他所经历的事情。”

  此前波什曾质疑热火方面的态度,对此,莱利表示,球队一直在积极参与波什的治疗,并希望他复出。同时在莱利看来,他很欣赏波什积极尝试复出的态度,这是一次“英勇的行为”。

  据莱利透露,在未来一段时间里波什不可能复出,从现有情况来看,热火将会进入重建期。对此,莱利表示,自己并不担心。

  “对于新的一支球队,新的重建历程我感到兴奋,我们一直都在尝试重建,为了能赢得胜利。那也是我们一直以来的态度。”莱利说道。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6/n469228037.shtml report 766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热火总裁帕特-莱利表示,波什在热火的球员生涯可能已经结束,同时在他看来,并不担心热火接下来所面临的重建问题。近年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