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老板满意今夏运作 点赞休城三新援看好德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老板亚历山大表示,很高兴能得到内内、戈登以及安德森这样的球员,同时在他看来,火箭在德安东尼的执教下有望打出好的表现。以下是这次采访的主要内容:

  问:有一些球员认为球队现在的氛围有所不同。对此你怎么看?

  亚历山大:的确如此,大家显得更加开心。尤其是哈登,我认为今年大家团结在一起。所有人都希望去赢得胜利,我们所引进的球员,比如内内、戈登以及安德森,上赛季他们所在的球队表现并不理想,现在他们都渴望去赢得胜利。

  问:对于球队如今的情况,你有什么看法?

  亚历山大:我想要打出不同的风格。在我看来,之前我们防守缺乏专注度,球队就带来了一位优秀的防守型教练(杰夫-布兹德里克),还有三位强壮的球员,上赛季我们的一大软肋在于投篮,因而我们又引进了两位优秀的投手,我们想要改变团队配置。

  问:为什么你和哈登的关系如此亲近?是顺其自然还是你希望如此?

  亚历山大:很自然就发生了。其实我与奥拉朱旺以及德雷克斯勒还有麦蒂的关系都很好。

  问:安德森说外界低估你们,你是怎么看待它的?

  亚历山大:的确如此。在生活中,大家不容易看到未来,只会大部分专注于过去。一旦我们开始赢球,那么大家就会明白。

  问:你是否感到比过去拥有更多乐趣呢?

  亚历山大:新赛季将会很有趣,因为我们的主教练德安东尼,还有他的执教风格以及球队所拥有的球员。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6/n469229943.shtml report 701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老板亚历山大表示,很高兴能得到内内、戈登以及安德森这样的球员,同时在他看来,火箭在德安东尼的执教下有望打出好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