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深圳体坛》2016首届深圳舞蹈节群众集体舞大赛初赛拉开帷幕

深圳体坛 阅读(0) 评论()

  

  《深圳体坛》报道

  9月24日晚,西丽体育中心大舞台张灯结彩、热闹非凡。2016首届深圳舞蹈节专项活动-群众集体舞大赛南山区初赛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深圳市体育总会、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南山区桃源街道办事处等单位支持,由深圳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南山区体育舞蹈协会和深圳市博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比赛现场,35支团队表演了包括民族舞、广场舞、古典舞、现代舞、健身操舞在内的多种集体舞,舞蹈员们热情洋溢、活力四射,充分展现了集体舞的律动感和感染力。台下座无虚席,热情高涨,演员们精彩表演夺得阵阵掌声。通过为期两天的初赛将产生14支团队进入南山区总决赛,届时,我们会看到更加精彩的表演。

  

  敬请收看本期《深圳体坛》2016首届深圳舞蹈节群众集体舞大赛初赛拉开帷幕

  播出日期:每周三首播,周四周五重播;

  播出平台:深圳90%公交车+深圳地铁龙岗线+深圳地铁罗宝线;

  播出时间:深圳90%公交车19:29开播,地铁龙岗线+罗宝线19:47开播。

  关注《深圳体坛》,关注鹏城群众体育,《深圳体坛》将不定期举办送票活动。

sports.sohu.com true 深圳体坛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6/n469233257.shtml report 1166 《深圳体坛》报道9月24日晚,西丽体育中心大舞台张灯结彩、热闹非凡。2016首届深圳舞蹈节专项活动-群众集体舞大赛南山区初赛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广东省社会体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