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综述-托蒂打入250球罗马告负 那不勒斯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 手机看新闻

  截止9月27日,2016-17赛季意甲第6轮全部比赛战罢。那不勒斯主场2-0完胜切沃继续紧追尤文,罗马客场1-3不敌都灵,拉齐奥主场2-0击败恩波利。此外,热那亚1-1战平佩斯卡拉,萨索洛1-0小胜乌迪内斯,亚特兰大客场3-1克罗托内,卡利亚里主场2-1击败桑普。以下是详细战报(列前者打主场)。

  那不勒斯2-0切沃

  第24分钟,哈姆西克直塞打透防线,卡列洪回传,加比亚迪尼左脚停球后,顺势兜射远角,皮球直窜球门左下角,1-0。第39分钟,因西涅传球,哈姆西克左路接球后左脚重炮轰门,2-0。这粒进球也是哈姆西克代表那不勒斯打入的第100粒入球。最终那不勒斯主场2-0完胜切沃,在积分榜上以1分只差紧随领跑的尤文图斯之后。同时这场胜利也是那不勒斯的主场9连胜,他们上一次取得主场9连胜还要追溯到遥远的1989-90赛季。

  都灵3-1罗马

  第8分钟,奥比左路传中,后点贝洛蒂力压后卫头球将球顶入近角,1-0,都灵主场领先。第13分钟,法尔克推射击中立柱后弹回,随后补射被什琴斯尼扑出。下半场刚刚开始,还差2天就要度过40岁生日的托蒂替补出场。第52分钟,贝洛蒂在禁区内横向突破被佩雷斯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法尔克点球点前主罚破门,2-0。仅仅2分钟后,佩罗蒂在禁区内被德西尔维斯特里放倒,主裁判同样送给罗马一个点球。托蒂操刀主罚骗过哈特将球罚入左下角,罗马扳回一城,2-1。这也是托蒂的意甲第250球。第65分钟,法尔克禁区前张弓搭箭,皮球在碰到法齐奥之后钻入球门左上角,3-1。最终罗马客场1-3不敌都灵,这也是他们自1990年10月以来首次客场不敌对手。

  热那亚1-1佩斯卡拉

  第47分钟,詹蒂莱蒂低球直塞,马竞主帅西蒙尼的儿子乔瓦尼-西蒙尼接球后晃开角度,左脚将球送入近角,1-0。小西蒙尼凭借着这粒意甲处子球帮助热那亚取得领先。第74分钟,埃德尼尔森对卡拉里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离场。第79分钟,潘德夫抱怨裁判被直接红牌罚下,热那亚只剩9人应战。第85分钟,多打2人的客队终于取得进球,赞帕罗突破到底线后传中,马纳伊跟上近距离将球送入球网,1-1。

  拉齐奥2-0恩波利

  拉齐奥在意甲面对恩波利主场保持不败,9次遭遇取得7胜2平,而后者近四次做客奥林匹克球场只打入1球。第29分钟,安德森左路突破到底线后传中被后点的凯塔将球停下,随后他顺势起右脚打门将球送入右下角,1-0。第90分钟,卢利奇抢在门将之前头球将球点入空门,2-0。

  萨索洛1-0乌迪内斯

  第34分钟,利罗拉低球传中,门将扑救脱手被跟上的德夫雷尔将球送入空门,萨索洛1-0领先。这粒入球也是法国前锋的连续第四场破门。补时阶段,佩里卡头球打在安特伊身上后击中横梁,随后费利佩的头球补射被挡。

  克罗托内1-3亚特兰大

  在本场比赛之前,两支球队分列积分榜倒数前两位。第3分钟,佩特加接到后场传球后沿着右路切入禁区,随后面对门将右脚轻松将球推入球网,1-0,亚特兰大客场领先。随后,凯西小角度打门击中立柱,戈麦斯补射被后卫在门线上挡出。第40分钟,亚特兰大开出角球,门将科尔达斯将球率先解围但是却将球扑到库尔蒂奇胸部,后者顺势将球弹入空门,2-0。上半场补时阶段,戈麦斯禁区外突然起脚劲射破网,3-0。第62分钟,凯西蹬踏多塞内膝盖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直接罚下。第86分钟,替补登场得到西米帮助主队扳回一城,1-3。

  卡利亚里2-1桑普多利亚

  第37分钟,帕多因沿着左路连续突破导地线后回敲,佩德罗外脚背弹射破网,1-0。第86分钟,费尔南德斯接球形成单刀,随后他准确将球送入球网,1-1。不过仅仅2分钟之后,桑普门将维维亚诺犯下大错,他出击出禁区但是解围没有踢到皮球被梅尔乔里抓住机会轻松将球送入空门,最终卡利亚里主场2-1击败桑普多利亚送给对手四连败。

  (恩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7/n469152363.shtml report 2926 40岁贺礼!托蒂轰意甲生涯第250球仅落后1传奇-->截止9月27日,2016-17赛季意甲第6轮全部比赛战罢。那不勒斯主场2-0完胜切沃继续紧追尤文,罗马客场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