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反转!小莫媒体日决定退役 曾通知骑士再战一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莫-威廉姆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透露,莫-威廉姆斯经纪人在训练营开营前几小时通知球队,他的客户已决定退役。

  今天是骑士队新赛季媒体日,但小莫并没有现身。“莫的经纪人今早联系了我,告诉我,他不会再打球了,”格里芬说道。

  剧情出现反转,因为在此之前,小莫曾在推特上宣布自己将回归再战一年。目前并不清楚,是什么原因让小莫改变了主意。

  格里芬拒绝透露,骑士队是否会与小莫商讨合同买断事宜。2015年夏天,当时小莫与骑士队签下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其中新赛季他的年薪是220万美元。

  随着小莫决定退役,对骑士队控卫产生了巨大影响,尤其是休赛期马修-德拉维多瓦决定加盟雄鹿队。但格里芬表示,现阶段骑士队并没有打算引进老将控卫,“我们对目前一号位的状况感到满意,”格里芬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凯里-欧文外,骑士队控卫位置上还有两人--21岁的凯-费尔德和24岁的马克尔-布朗。

  现年33岁的小莫上赛季受困膝伤,他一共出战41场常规赛,其中14场首发,场均出场18.2分钟,交出8.2分2.4助攻1.8篮板的数据。今年6月,他跟随骑士队夺取个人职业生涯首冠。

  在联盟征战13年,小莫相继效力过爵士队、雄鹿队、骑士队、快船队、开拓者队、森林狼队和黄蜂队,共计出战818场常规赛,其中525场首发,场均出场29.2分钟,有13.2分4.9助攻2.8篮板入账。(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7/n469235442.shtml report 1261  莫-威廉姆斯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透露,莫-威廉姆斯经纪人在训练营开营前几小时通知球队,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