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帅确认哈登新赛季改打控卫 掌控火箭进攻大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詹姆斯-哈登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来自休斯顿媒体的报道称,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确认,新赛季詹姆斯-哈登将改打控卫,掌控球队的进攻大权!

  德帅的上任,意味着火箭队的进攻体系将有很大改变。“哈登打控卫?许多人认为这是在开玩笑,因为他的得分能力太强了,”德安东尼笑着说道,“这下你们(记者)有东西写了……”

  德安东尼表示,哈登在火箭队扮演的角色,类似之前的史蒂夫-纳什。当年德帅在太阳队执教时,纳什曾荣膺常规赛MVP。“有时他会是慢节奏的纳什,有时会是快节奏的纳什,”德安东尼表示,“我带过的每名控卫都有自己的节奏,包括纳什和林书豪,他们都是优秀的球员。哈登也有自己的节奏,他需要更多的持球和分球。”

  “哈登明白,他需要在场上承担更多的责任,”德安东尼继续说道,“他有很棒的篮球大脑,他需要梳理球队的进攻。”

  当被问到自己是否已是一名控卫时,哈登开玩笑道:“不,我是一名篮球运动员。”

  谈及改变,哈登表示:“这表明大家对我的信任。队友们都相信我在球场上做的决定,我们有许多球员可以创造进攻机会并命中投篮,这会为我们的进攻拉开空间。”

  今夏,火箭队与哈登重签了合同。上赛季,“大胡子”打满82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8.1分钟,交出29.0分7.5助攻6.1篮板1.7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7/n469235445.shtml report 1200  詹姆斯-哈登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来自休斯顿媒体的报道称,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确认,新赛季詹姆斯-哈登将改打控卫,掌控球队的进攻大权!德帅的上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