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莱利称告别信近期发给韦德 强调未参与续约谈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德维恩-韦德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来自《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称,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在新赛季媒体日上表示,今夏他没有参与德维恩-韦德的续约谈判,并称写给“闪电侠”的告别信已经完成,会在近期发送给韦德。

  韦德休赛期与公牛队签下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4750万美元的合同。离开效力长达13年的迈阿密,外界将矛头直指“神算子”,认为他是韦德没能留在热火队的罪魁祸首。

  今天,莱利强调他没有参与韦德的续约谈判。“我对外界的解读表示理解,但事实是,我甚至没给他(韦德)打过一个电话,”莱利说道,“过去两年,我并没有参与到那些合同谈判,我认为这点并没有太多人知道。”

  之前,莱利表示在韦德离队后,他会写一封长的告别信。不过据韦德透露,他直到现在也没收到那封信。究竟怎么回事?

  “在韦德离开那天,我表达了我的情绪,”莱利表示,“我已经写完了那封信,真的写完了。现在这封信存在我的草稿箱里,我只需点击发送,他会收到的。”

  热火队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在谈及韦德时说道:“我会想念韦德的,我爱他,他在热火队所做的一切令人难以置信。”在热火队效力期间,韦德一共获得3个NBA总冠军。

  斯帅透露,他与韦德互发了短信,“我们会支持他,他也会支持我们球队。就是这样!”

  对热火队来说,后韦德时代从此刻开始,正式拉开序幕!(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7/n469235448.shtml report 1205 德维恩-韦德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来自《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称,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在新赛季媒体日上表示,今夏他没有参与德维恩-韦德的续约谈判,并称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