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帅称邓肯将回马刺任职 妖刀:刚开始害怕石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蒂姆-邓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来自《圣安东尼奥快报》的报道称,新赛季马刺队媒体日,球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透露,已经退役的蒂姆-邓肯将在16-17赛季重返球队,并担任教练一职。

  “他(邓肯)会有一个正式的头衔,老实说,他想当哪方面的教练都可以,”波波维奇说道,“他会在球队周围,但不会出现在板凳上。”

  当被问及为何不会出现在板凳上时,波波维奇表示:“他(邓肯)太聪明了,不会干这个。”

  随着邓肯退役,GDP已成为过去式。马努-吉诺比利透露了一个细节,他刚到马刺队第一年非常害怕邓肯,“老实说,我花了好长一段时间,才赢得他的信任,”阿根廷妖刀说道。

  谈及邓肯对他的帮助,吉诺比利表示:“并没怎么帮,一开始融入总是很艰难,但几个月后,他就成了最棒的队友。”

  托尼-帕克则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媒体日!我会想念邓肯的……#马刺国度#9号”

  休赛期,马刺队最大的改变是签下保罗-加索尔,填补邓肯退役后留下的空缺。上赛季,马刺队常规赛取得67胜创队史纪录,但在西部半决赛被雷霆队淘汰出局。(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7/n469235517.shtml report 1103  蒂姆-邓肯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来自《圣安东尼奥快报》的报道称,新赛季马刺队媒体日,球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透露,已经退役的蒂姆-邓肯将在16-1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