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揭秘续约骑士缘由 称新赛季一切重新开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勒布朗-詹姆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新赛季骑士队媒体日,勒布朗-詹姆斯透露了为何与球队续约的缘由。

  今年夏天,詹姆斯在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后,最终选择与骑士队完成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1亿美元的续约合同,其中第3年为球员选项。除了成为NBA历史最高年薪的球员外,詹姆斯还在2015年12月与赞助商签下一份终身合同,估价10亿美元。

  “我之所以决定长留骑士队,除了想再接再厉(夺冠)之外,还有一点,那就是我是一个非常睿智的商人,”詹姆斯说道。

  根据詹姆斯透露,在率队夺取队史上首个总冠军后,“这个休赛期我只有2-3天没有训练,现在我的身体感觉棒极了,”詹姆斯表示。

  谈及上赛季夺冠之旅,詹姆斯说道:“我们是15-16赛季总冠军,我非常期待总冠军旗帜在我们的主场冉冉升起,那意味着许多。不过,卫冕冠军的头衔对我们没有实际意义,因为新赛季预示着我们需要重新开始。”

  现年31岁的詹姆斯在今年总决赛期间的表现近乎完美,场均出场42.0分钟,交出29.7分11.3篮板8.9助攻2.6抢断2.3盖帽的数据。

  新赛季,将是詹姆斯在联盟效力的第14年!(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7/n469235823.shtml report 1136  勒布朗-詹姆斯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新赛季骑士队媒体日,勒布朗-詹姆斯透露了为何与球队续约的缘由。今年夏天,詹姆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