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无惧新季成领袖 重申不后悔选择加盟篮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林书豪


  北京时间9月27日,据NBA官网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林书豪表示,期待新赛季与洛佩兹一起带领篮网,同时在他看来,加盟篮网是最适合自己的决定。

  今年夏天,林书豪选择离开黄蜂,加盟篮网,并签下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约为3600万美元的合同。在篮网主帅阿特金森看来,林书豪新赛季将会是篮网的领袖。

  从此前情况来看,不论是在火箭还是湖人等球队,林书豪均未承担过如此重要的角色。不过他认为,自己能够胜任。

  “我显然感觉,这个领袖的角色责任更为重大,比之前效力的2、3支球队来说戏份更重,”林书豪说道,“我认为,这将会落在我和洛佩兹身上,在每天训练以及比赛中定下基调。”

  对于球队领袖而言,不仅需要在球场上去领导球队,同时在平时生活中也要起到表率作用。对此,林书豪表达了看法。

  “我们在场下的生活状态,以及如何去照顾自己的身体:饮食、睡眠以及一切情况。我们将会定下基调,”林书豪坦言,“我之前就是如此,这就是我满意的地方,我能够更加适应它。”

  上赛季在效力黄蜂期间,尽管主要担任替补角色,但是林书豪也有着不俗的发挥。如今加盟篮网,他将成为球队主力后卫。在他看来,加盟篮网是最适合自己的决定。

  “我只是想要找到一个最适合自己的地方,”林书豪说道,“阿特金森在这支球队中,球队所处的位置,我感觉这是我需要去的地方,作为球员我要来到这里。”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7/n469238192.shtml report 1230  林书豪北京时间9月27日,据NBA官网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林书豪表示,期待新赛季与洛佩兹一起带领篮网,同时在他看来,加盟篮网是最适合自己的决定。今年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