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F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前瞻:皇马客战多特无1胜 C罗冲欧战100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第2页 :萨格勒布迪纳摩VS尤文图斯

  萨格勒布迪纳摩VS尤文图斯

  交锋记录

  两队此前在欧战没有过交锋的记录。尤文图斯过往在欧战与克罗地亚联赛球队也仅有过2次交锋,当时尤文图斯在1979-80赛季欧洲优胜者杯四分之一决赛对阵HNK里耶卡,尤文图斯两回合总比分2-0击败对手。而萨格勒布迪纳摩在欧战与意甲球队有过17次交锋,萨格勒布迪纳摩3胜4平10负处于下风。

  看点一:曼朱基奇和皮亚察面对老东家

  尤文图斯中场皮亚察上赛季效力的球队正是萨格勒布迪纳摩,这位克罗地亚国脚今夏以2300万欧元身价加盟尤文图斯,本场比赛将是他离开萨格拉布迪纳摩后第一次面对老东家。此外,尤文锋霸曼朱基奇也曾经在2007-10年期间效力过萨格勒布迪纳摩,本场比赛也将会是曼朱基奇第一次欧战对阵旧主。

  看点二:尤文盼迎欧冠开门红

  尤文在首轮的比赛主场被塞维利亚0-0逼平,伊瓜因在下半场头球集中横梁错失破门的良机,尽管没能在首轮全取三分,但是斑马军团在欧战首轮不败的记录已扩大到17场。本场比赛对阵弱旅萨格勒布迪纳摩,尤文图斯希望能够在客场全取三分。但是有一项数据值得一提的是,尤文图斯过去4个赛季在欧冠小组赛次轮仅仅取得过1胜1平2负的战绩,其中还被加拉塔萨雷、顿涅茨克矿工这样的球队逼平过,而上赛季萨格勒布迪纳摩就曾经在欧冠小组赛击败过英超劲旅阿森纳,尤文图斯此次客场之旅困难不小。

  看点三:伤病潮来袭尤文中后场缺兵少将

  上周末对阵巴勒莫的比赛,尤文中卫鲁加尼以及中场阿萨莫阿都因伤退场,赛后尤文官方宣布两人都将缺阵45天,目前在尤文图斯阵中,除了鲁加尼和阿萨莫阿以外,还有马尔基西奥、贝纳蒂亚、埃弗拉、斯图拉罗都处在伤兵名单之中,目前在尤文图斯中后场迎来大面积伤病潮,这对于斑马军团来说是一个不利的消息,不过好在尤文目前阵容厚度足够,对阵萨格拉布迪纳摩的比赛依然能够排出完整的主力阵容,但是由于伤病潮所导致阵容轮换受到影响,再加上尤文中后场尤其是后防线年龄偏大,此役又需远征克罗地亚,连续一周双赛的情况下尤文球员的体能状况恐怕会受到一定影响。

  赛前言论

  索皮奇(萨格勒布迪那摩临时主帅):我们的球员对这场比赛很渴望,我们能到都知道我们要面对是一支顶级豪门,尤文想要赢得欧冠冠军,但是这是我们的主场,即使我知道我们的能力比对手要差,如果我们能够把赛前的训练内容和部署很好地发挥出来,任何事情都会发生。我能保证明天我们上场都是状态最好的11人,作为萨格勒布迪纳摩的教练是巨大的荣誉,这对于我来说意义很重大。

  阿莱格里(尤文图斯主帅):我们最近赛程很密集,这对于我们来说不容易应付。但是我们还是会付出百分百的努力,我们有位克罗地亚球员在阵中,他们曾经为萨格拉布迪纳摩效力过,但是只有状态最好的11个人才能在这场比赛首发上阵,其余的球员就只能在替补席上待命,我们不可能每场比赛都能轻松3-0获胜,任何人都会相信这是一种幻想,我们不得不脚踏实地一场一场比赛去拼。

  伤病报告

  萨格拉布迪纳摩:斯托扬诺维奇、马特尔、卡里米

  尤文图斯:马尔基西奥、鲁加尼、阿萨莫阿、贝纳蒂亚、埃弗拉、斯图拉罗(伤疑)

  预测首发

  萨格勒布迪纳摩(4-4-2):98-森佩尔/29-西加里、26-本科维奇、23-施尔登菲尔德、19-皮瓦里奇/18-帕维西奇、5-霍纳斯、10-马查多、24-克里奇/2-索达尼、11-费尔南德斯

  尤文图斯(4-4-2):1-布冯/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3-基耶利尼、23-阿尔维斯/12-桑德罗、6-赫迪拉、5-皮亚尼奇、18-勒米纳/21-迪巴拉、9-伊瓜因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7/n469239014.shtml report 5417 多特蒙德VS皇家马德里北京时间9月28日2时45分,2016-17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E-H组的比赛展开角逐。皇马将要客场对阵多特蒙德,在欧战历史上皇马还从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