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新援获众将帅认可 德帅点休城替补小前之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泰勒-恩尼斯

  北京时间9月27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表示,新援恩尼斯是一位篮球智商较高的球员,同时据他透露,新赛季火箭替补小前锋之争将会在德克尔、布鲁尔以及麦克丹尼尔斯之间展开。

  今年夏天,火箭与雄鹿进行一笔交易,其中火箭送出比斯利,从雄鹿得到控卫恩尼斯。从目前来看,恩尼斯的表现已经得到了火箭上下的认可。

  “很好,很聪明,”德安东尼说道,“就像其他执教过他的教练一样,你会说,‘他是一名控球者。他知道如何去梳理进攻。’他是首轮第18号选秀顺位。”

  火箭另一位新援安德森也对恩尼斯的表现留下深刻印象,在他看来,恩尼斯的技术特点很适合火箭队。

  “我想说的是,他是一位非常聪明的家伙,”安德森坦言,“在我看来,他能够在这个体系中有所发挥。他能够推进进攻节奏,同时做出正确的判断,并且他还能够冲击内线。这正是我们需要的控卫类型,这样他也可以在比赛中将球传给外线投手。”

  火箭在经历了休赛期的运作之后,如今正处于磨合期,据德安东尼透露,阿里扎将会是球队新赛季首发小前锋,而德克尔、布鲁尔以及麦克丹尼尔斯将会为替补小前锋而战。

  “我认为麦克丹尼尔斯有所进步,德克尔也是如此,所有这些球员都在竞争。布鲁尔今夏也表现不俗。他们三个人都做得很好。”德安东尼说道。

  除此以外,德安东尼还谈到了对于内线新援内内的看法。“他很聪明,并且很健谈,是一位强壮的内线。当他保持健康的时候,他属于联盟顶级中锋。他会防守,同时脚步移动以及低位进攻都不错。”德安东尼坦言。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7/n469239356.shtml report 1311  泰勒-恩尼斯北京时间9月27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表示,新援恩尼斯是一位篮球智商较高的球员,同时据他透露,新赛季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