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F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水爷回击多特:让黄色变白 卡恩:大黄蜂赢面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拉莫斯强势回击多特:让黄色变白色 


  皇家马德里和多特蒙德的欧冠大战一触即发,这场比赛将直接关乎到本组小组头名之争。而银河战舰此次作客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面对的是近期4场比赛合计打进20球的大黄蜂,而此前皇马连平比利亚雷亚尔和拉斯帕尔马斯,状态一般,巧合的是,这两个对手和多特蒙德一样,都是身穿黄色球衣。而此前大黄蜂官方曾经出言揶揄皇马,但是拉莫斯则出言反击。

  多特蒙德此前在官方推特上写道:“你们在面对穿黄色队服的球队时,踢得很艰难是么?”随后还艾特了一下皇马的官方推特。而本组中另一支球队里斯本竞技则表示:“他们面对穿绿色衣服的球队时,也踢得很艰苦。”

  此前皇马确实面对穿着绿色衣服的里斯本竞技时踢得很艰苦,比赛直到最后时刻才由莫拉塔决赛,2-1完成逆转。而和比利亚雷亚尔以及拉斯帕尔马斯交手,防守质量一般,进攻效率不高,联赛遭遇两连平。而多特蒙德同样身穿黄色,但战斗力可要提升几个档次了,面对对手的挑衅,拉莫斯直言:“我们要让黄色变成白色!”

  不过前德国国门卡恩则表示:“皇马现在不是在最佳状态,我认为多特蒙德的机会更好。而皇马依然有调整的空间,尤其是齐达内知道怎么和世界级球员相处。”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7/n469240538.shtml report 1372 拉莫斯强势回击多特:让黄色变白色 皇家马德里和多特蒙德的欧冠大战一触即发,这场比赛将直接关乎到本组小组头名之争。而银河战舰此次作客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