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克:中超俱乐部很有钱 但是我不打算去中国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皮克:中超有钱也不打算去中国踢球 


  皮克虽然还没有到职业生涯暮年,但是随着北美足球的发展以及越来越火爆的球市,巴萨后防核心是否考虑过离开诺坎普呢?皮克自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可能会去美国大联盟踢球,中超虽然有钱,但不会去。

  “我的梦想是在加泰罗尼亚俱乐部退役(巴塞罗那俱乐部)。而美国职业大联盟大联盟是个很有吸引力的联赛,如果未来几年我还想踢球,而且考虑出国,或许我会加盟。

  随后皮克也肯定了美国职业大联盟的发展。“杰拉德这些球员显然已经促进了MLS联赛的发展,虽然和西甲联赛的运营模式不同,但是显然这是除了五大联赛之外,又一个规模非常大的联赛,这也意味着有越来越多的人对球迷感兴趣。”

  而谈到中超联赛,皮克则是表示:“他们现在在做一些不同以往的事情,中超俱乐部很有钱,可以拿着支票簿引进人才,但是我不打算去中国踢球。”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7/n469241501.shtml report 1235 皮克:中超有钱也不打算去中国踢球 皮克虽然还没有到职业生涯暮年,但是随着北美足球的发展以及越来越火爆的球市,巴萨后防核心是否考虑过离开诺坎普呢?皮克自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