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排亚洲杯中国二队闯进四强 3-0力擒澳大利亚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晖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李晖)2016男排亚洲杯昨天进行了八进四的争夺,结果率先出战的中国队以3比0击败了澳大利亚闯进了四强,三局比分是25比22、32比30和25比23。

  此番出战亚洲杯的各队均以年轻队员为主,中国队也以年轻球员为班底组阵出战。在此前小组赛中,中国队先后零封了哈萨克斯坦和泰国,而后又以3比2险胜中华台北队晋级八强。昨天在迎战年轻球员组成的澳大利亚队时,中国队前两局均处于落后,其中第二局更是以15比20落后5分之多,但凭借着强势的发球和凌厉的进攻,中国队两度扭转劣势以2比0领先。打出气势的中国队在第三局完全压制住了对手,一路领先以25比23锁定了胜局。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支国家二队中,来自北汽男排的两名年轻攻手刘力宾和江川发挥神勇,为中国队取胜立下汗马功劳。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7/n469241588.shtml report 354 本报讯(记者李晖)2016男排亚洲杯昨天进行了八进四的争夺,结果率先出战的中国队以3比0击败了澳大利亚闯进了四强,三局比分是25比22、32比30和25比23。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