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庆长假别买醉!八种健康聚会方式助畅享假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7日,国庆小长假马上就要来临了,是不是应该抓住机会,和自己的朋友们庆祝一番呢?但是酒精、彻夜狂欢可能会导致深夜暴食、睡眠不足、宿醉、第二天早上起不来床,对您的健康没有任何好处。那么,为什么不尝试一个更健康的活动呢?以下的8种健康的庆祝方式,都是最时尚、最热门的。

  1.徒步旅行

  穿上远足靴,和朋友旅行,这对于身体很好。只需徒步一个小时,就可以燃烧400-500的卡路里,而且跋涉丘陵山区可以帮助收紧腿和屁股部分的肌肉,自然的户外活动还可以帮助缓解压力和焦虑。

  2.单板冲浪

  即使你没有在海边生活,你也可以跳上冲浪板,只将需要一个湖泊或者游泳池就可以。

  3.气浮

  按摩和SPA都已经过时了,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真正独特的深度放松的方式,考虑一下气浮,这种的减压方式堪称惊人,你和你的朋友可以漂浮在一个充满了1000磅泻盐水的小荚里面一个小时,感受着压力被抽离。

  4.烹饪

  无论你在厨房里是一个顶级厨师,还是一个菜鸟,学习一道新菜总是有趣的,尤其是和朋友一起学习。

  5.当志工

  没有什么比回馈你的社区更好地为身体和灵魂致敬的了,有迹象表明,现在可在线访问许多志愿机会,找到一个项目,比如无家可归的宠物收容所,或者清理公园,或者给当地的种植园服务,都很不错。

  6.攀岩

  即使是城市居民,也可以体验爬山的乐趣,体验大自然。您和朋友(或者一群朋友)可以攀岩、泛舟甚至宿营。长时间骑车可能是艰巨的,但是它会意味着高品质的享受和休闲。

  7.露营

  假期绝对不是每天用闹表叫醒自己,不如去加入一个露营或者夏令营,无论是和朋友为铁人三项一起训练,或者在网球场上打了几天双打,总有一个成人运动营地适合你。

  8.舞会

  人越多,越清醒,清晨舞会,效果更佳。健身运动舞会通常在上午6点在周日拉开序幕,一般先是瑜伽课程,然后是参与食品和饮料的供应商提供早餐,然后,舞会开始。这不是特别有利于聊天,但是当DJ出现的时候,谁还聊天呢?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7/n469242819.shtml report 1353 北京时间9月27日,国庆小长假马上就要来临了,是不是应该抓住机会,和自己的朋友们庆祝一番呢?但是酒精、彻夜狂欢可能会导致深夜暴食、睡眠不足、宿醉、第二天早上起不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