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F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自信!多特疑提前公布首发 433狂攻阵硬撼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 手机看新闻
自信!多特疑提前公布首发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比赛就将开战。在首日比赛中,最为引人关注的一场,无疑是多特蒙德主场同皇马的较量。

  本赛季,在投入过亿欧元引援后,多特蒙德的阵容深度得到了质的飞跃。从最近4场一周双赛,各条战线中狂轰20球的表现就能看出,昔日掣肘大黄蜂的最大短板已经被根治。

  当前,多特阵中的伤兵只有罗伊斯和杜尔姆两人,而自信满满的大多特,其官推在比赛前一天,疑似就将首发阵容公诸于众,静待皇马来拆招。

  多特官推发布的这则推特是这样写的:“这或许是他们为多特蒙德预备的首发……”而在配图中,多特官推不但将本方阵容清楚地写出,更是连皇马的首发都一一预测,大黄蜂对于本场比赛还真的是志在必得。

  附多特官推公布的首发阵容:

  多特蒙德(4-3-3):38-布尔基/26-皮什切克、25-索科拉迪斯、5-巴尔特拉、29-施梅尔策/10-格策、33-魏格尔、13-格雷罗/7-登贝莱、17-奥巴梅扬、21-许尔勒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7/n469244453.shtml report 1328 自信!多特疑提前公布首发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比赛就将开战。在首日比赛中,最为引人关注的一场,无疑是多特蒙德主场同皇马的较量。本赛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