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安欲出售60%股份正谈判 队名能否保留待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7日,据著名足球媒体人朱煜明爆料,北京国安俱乐部曾有意将球队彻底转让,因谈判结果不理想作罢,如今国安计划出售60%的股份让出管理权,而一旦出售谈判成功,笑傲中国足坛20多年的“国安”二次能否保留,仍有待观察。

  据朱煜明爆料,近年来在中超烧钱大战中逐渐力不从心的国安俱乐部,曾有彻底出售球队的想法。此前,国安已经与几家意向企业有过接触,但都因为对方出价过低而被迫放弃。更重要的是,所有买家都只愿意出转让费,但不愿意承担国安的历史财务问题,转让谈判因此难以继续。此外,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国企性质的俱乐部一旦确定转让,原有冠名必须更改,这就意味着国安即使转让成功,被京城球迷奉为信仰的"国安"二字也能否保留也成为疑团。

  此外,球队面临的球员续约问题同样棘手,尽管此前已经与多名主力完成续约,但张稀哲、张呈栋两位国脚的合同仍在商讨之中,面对中超土豪们的疯狂挖角,国安还需要开出更加动人的筹码来挽留二人,毕竟之前的于大宝、雷腾龙等球员续约后年薪,已经超过了张稀哲、张呈栋等人。

  目前,国安唯一的指望,就是能有新的合作伙伴接手俱乐部,帮助球队渡过现在的难关。朱煜明透露,由于俱乐部整体转让难度太大,因此国安已经变更思路,愿意先出售大约60%的股份,并且已经和某北京当地颇有实力的企业取得了联系。据了解,该企业过去"曾涉足过体育产业",并且"主管领导是国安球迷"。国安的想法是,让新企业接手俱乐部的管理权,但是结果如何,仍有待观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7/n469244973.shtml report 1235 北京时间9月27日,据著名足球媒体人朱煜明爆料,北京国安俱乐部曾有意将球队彻底转让,因谈判结果不理想作罢,如今国安计划出售60%的股份让出管理权,而一旦出售谈判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