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莫退役骑士急寻备胎 瞄准詹皇两小弟与辛里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7日,《福克斯体育》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媒体日当天,莫-威廉姆斯突然宣布退役,骑士队希望能够找到另一位替补控卫。

  骑士队首发控球后卫为凯里-欧文,欧文目前替补为凯-菲尔德和乔丹-麦克雷,菲尔德是新秀,麦克雷上赛季只打了22场NBA比赛,这两位菜鸟当欧文替补均不理想。骑士队希望在几天内,改变替补控卫缺乏经验的现状。

  根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乔-瓦登透露,骑士队现在将目标放在诺里斯-科尔、查莫斯以及辛里奇身上。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先想观察一下现有阵容,麦克雷有望进入名单,马克尔-布朗被邀请进入训练营,过去两个赛季布朗在布鲁克林篮网队效力。

  27岁的科尔效力于联盟五个赛季,场均能得7.1分2.8次助攻,过去一个半赛季当中科尔都在新奥尔良鹈鹕队,上赛季45场比赛里场均得10.6分为生涯最高。科尔和詹姆斯一直是密友,共用经纪人里奇-保罗,在热火队时是队友。科尔多次去骑士队主场看詹姆斯比赛。

  查莫斯也是詹姆斯前队友,上赛季因伤报销之前查莫斯场均10.3分打出生涯最佳数据,今年八月份查莫斯已经恢复对抗训练。

  35岁的辛里奇上赛季从芝加哥公牛队交易到亚特兰大老鹰队,职业生涯场均10.9分三分球命中率为37.5%,过去两个赛季场均得分低于6分。格里芬说:“我们现在对现有控卫情况非常舒适,全能性能够弥补人手不足,我们有其他人能够去防守控卫,因为有勒布朗存在,我们也能有其他球员能够在进攻端扮演控卫。在训练营里,我们可能会兴奋地发现名单中能担重任的年轻人,或许这是来骑士之后竞争最激烈的训练营。”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7/n469247108.shtml report 1259 北京时间9月27日,《福克斯体育》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媒体日当天,莫-威廉姆斯突然宣布退役,骑士队希望能够找到另一位替补控卫。骑士队首发控球后卫为凯里-欧文,欧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