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易建联媒体日遭记者八卦 称加盟湖人队意义很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梓仪
  • 手机看新闻

  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9月26日中午(北京时间27日凌晨),湖人队在球队基地举行了2016-17赛季的媒体日,易建联和全队队友一起在新赛季正式亮相。媒体日结束之后,湖人队全队奔赴圣芭芭拉,开始为期6天的训练营,备战新赛季。

  易建联在结束了自己的训练营之后,就飞到了美国,当地时间9月16日,湖人队特地为他举行了一次媒体见面会。而最近两周左右的时间,阿联更多的是进行个人训练。“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了,时差早倒过来了。”易建联对搜狐体育说,“这段时间主要还是个人训练,没有与球队的合练。只是一些简单的个人训练,恢复一下自己的状态,为训练营做好准备。”

  NBA新赛季每个球队都会举行媒体日,这一天也相当于是全队队员的新赛季报到日,这一天,要拍摄球员的宣传照,拍摄赛季使用的一些视频,接受媒体采访。媒体日,也标志着球队正式踏上新赛季的征程。随后就是训练营和季前赛。湖人队本赛季的赛季前训练营放在洛杉矶西北方向的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持续六天时间,当地时间27日是第一天的训练营,持续3个小时,28日、29日和10月1日是一天两练,而30日和10月2日是一天一练。训练营结束之后湖人队将回到塞尔冈多的基地,10月4日,湖人队将在季前赛首场比赛中对阵丹佛掘金,赛场在安纳汉的本田中心。

  湖人今天的媒体日吸引了上百名记者到场采访,以至于丰田体育中心的停车场都难找停车位。场地内都已经分区摆设了各种拍摄和采访场景。中午11点,队员们出现在场地内,按照公关工作人员的指引分别前往自己的位置。开始阶段,看上去易建联略显紧张,在帮助一位电台记者录宣传语时几次卡壳,不过,在短暂的波折之后,重返NBA的阿联已经游刃有余了。游离在中文和英文采访之间,与熟悉的记者嘘寒问暖,与队友不时击掌呼应。

  对于加盟湖人队,易建联非常兴奋。“很兴奋,也是很期待的事情。因为加入的是一支全世界都很有名的球队,拿过那么多冠军。对我来说,能在这个球队打球,能在这座城市打球,意义还蛮大的。”阿联说。

  有记者问阿联,邓肯和加内特这两位大前锋今年都退役,自己能从他们身上学到什么。对于前辈,阿联充满敬意。“邓肯和加内特有很多我们这个位置的球员学习的东西,是我一直学习的榜样。他们的一些技术特点和打法,都是很独特的。值得我们这些球员尊敬。”

  不过,至于自己新赛季在湖人是打四号位还是五号位,阿联表示教练尚未就此沟通。“还没有确定打哪个位置。”阿联回应说。

  媒体日期间,阿联也碰到了美国“八卦记者”,问了一些生活上的八卦。“你喜欢的设计师是谁?是不是平常穿得比较休闲?”

  对此,阿联回答,“是的,比较休闲,运动,休闲,牛仔裤。”

  “需要多长时间起床冲凉出门?”

  “10分钟……”阿联快速作答。

  “衣橱里最喜欢穿戴什么物件?”

  “手表。”阿联思考了30秒的回答。

  (搜狐体育张梓仪发自洛杉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7/n469253038.shtml report 3956 阿联:NBA变化大与队友沟通愉快球队气氛融洽-->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9月26日中午(北京时间27日凌晨),湖人队在球队基地举行了2016-17赛季的媒体日,易建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