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秋季骑行】适合的骑行装备提升骑行乐趣!

MOON女郎 阅读(0) 评论()

  

  [秋季骑行]

  秋季早晚温差大,尤其是对于“日行百里”的车友更有体会,早上出门的时候很冷,中午一身的汗水,海拔高度较高之处,温差更为明显,爬山的时候很热,下山又很冷。

  骑行时没有适当的衣着,可能会大大影响骑车时的舒适度,进而影响骑乘时的乐趣。

  不妨可以尝试一下这样的穿着方式,夏季骑行服加袖套和腿套,初秋20度以上这样穿着,基本不冷。

  

  热了可以摘掉袖套和腿套。袖套、腿套体积小,放置在骑行服的后口袋里很方便。

  防风外套

  俗称风衣,一般是用极其轻薄的面料制成,阻隔骑行时冷风进入身体。

  

  其实风衣是很具实用性的外套,适用时间长。并且一般的风衣面料,也兼具一定的防水功能,所以在一些长途骑行中,风衣是比较适合的一个选择。

  

  所谓一场秋雨一场寒,在一些地区,秋雨会带给车友不少的苦恼。

  1.外出骑行雨衣是必不可少;

  2.在骑行服已经满足保暖的情况下,可选择较薄的防水上衣,既能是阴雨天挡雨,也可以在下坡或大风天挡风;

  3.在阴雨天气下身穿防水裤是最好的选择;

  4.戴上护膝,防止受凉和上坡时腿部抽筋,中医称,膝盖部在热凉骤变时易产生湿寒,那么这个季节骑行要慎重保护!

  今日推荐

moon防风外套

  

  

  

  防风外套高密度布料,防风防拨水,有效阻隔行进间冷风灌入,保留热能维持体感温度,背部内层透气网能辅助汗水蒸散不湿黏;背心材质触感柔顺细致,穿着舒适且极轻易携带;前方拉鍊口袋贴心设计方便置物。

更多MOON骑行资讯,敬请关注MOON女郎!

sports.sohu.com true MOON女郎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7/n469253913.shtml report 2233 [秋季骑行]秋季早晚温差大,尤其是对于“日行百里”的车友更有体会,早上出门的时候很冷,中午一身的汗水,海拔高度较高之处,温差更为明显,爬山的时候很热,下山又很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