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斯利吃惊遭火箭交易 直言有幸赴CBA效力获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比斯利表示,很吃惊被火箭交易至雄鹿,同时在他看来,此前在CBA联赛效力的经历令自己找回状态。

  此前火箭与雄鹿进行了一笔交易,其中火箭送出比斯利,从雄鹿得到控卫恩尼斯。对此,比斯利表示,自己很吃惊这笔交易的发生。

  “我很惊讶,”比斯利说道,“在这件事情发生之前两天,我的经纪人和团队就让我做好准备。当我第一次听到这个消息时,给人的感觉就是,‘嘿,只有25%的机会会发生这件事情。’因此当事情发生的时候我会感到吃惊,但是这就是生意。”

  上赛季比斯利是火箭替补阵容的重要火力点,在此之前他曾在CBA球队山东队效力,在此期间,他场均出场36.5分钟,能送出31.9分13.4个篮板3.8次助攻。在比斯利看来,这段经历让其找回状态。

  “它教会了你很多,”比斯利坦言,“你不会知道自己有多么不成熟直到你的肚子咕噜咕噜地叫同时没人给你食物时你才会明白。”

  值得一提的是,如今比斯利加盟雄鹿,他将会遇到前火箭队友特里,特里也在今夏加盟雄鹿。在特里看来,比斯利在经历了CBA联赛之后有所改变。

  “在他去中国之前,很多人都认为他是一位不努力工作的人。现在你可以去摆脱这样的想法。他如今是一位努力训练的球员。我很兴奋他现在在这里打球。上赛季我们曾是队友,在火箭期间他是一位重要的得分手。这显然也是你想要看到的。”特里说道。

  毫无疑问,比斯利所具备的进攻能力能够给予雄鹿帮助,除此以外,他所拥有的丰富比赛经验也能给年轻的雄鹿带来影响。

  “我来到这里,希望能贡献经验和力量,”比斯利坦言,“我已经在联盟中一段时间,这将是我的第九个年头,我或许不是最聪明的,但是我已经见过很多事情。”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7/n469258457.shtml report 1348 北京时间9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比斯利表示,很吃惊被火箭交易至雄鹿,同时在他看来,此前在CBA联赛效力的经历令自己找回状态。此前火箭与雄鹿进行了一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