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冠军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巡回锦标赛冠军包 推杆再次确保小麦赢得双冠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译神闲
  • 手机看新闻
 

  周日的东湖球场,联邦快递杯的最后一场角逐“巡回锦标赛”产生了最终的冠军归属,同时也决定了谁将拿走千万美元的巨额冠军奖金支票。比赛进行得异常的激烈!结果经过了多达四个洞的加洞赛比拼,北爱尔兰名将麦克罗伊才击败了美国对手瑞恩-摩尔,从而将二个冠军头衔收入囊中,并带走了千万美元支票。小麦的加洞赛对手分别是摩尔和凯文-查贝尔,这二位也是为了莱德杯最后一个队长之选球员的名额而做最后一拼。但是在加洞赛首个洞(第18洞),查贝尔未能抓下小鸟而被淘汰,最后又经过了3个洞的对决,小麦才在第16洞击败了摩尔,笑到了最后。有趣的是正是之前在第16洞的神奇切杆抓下老鹰,才赢得了最后的加洞赛机会。这也是麦克罗伊生涯中首度拿到联邦杯季后赛的总冠军,而且赢得巡回锦标赛的他也成为了史上首位赢得过全部四场联邦快递杯季后赛事的球员!瑞恩-摩尔也如愿成为了最后一位入选莱德杯的美国选手。

  以下就是北爱选手洛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在2015~16赛季美巡赛联邦杯季后赛-巡回锦标赛(The TOUR Championship by Coca-Cola)上的夺冠装备。

  一号木:Nike Vapor Fly Pro (9.5° ),配Mitsubishi Rayon Diamana S+ 70 XTS杆身

  三号木:Nike Vapor Speed (15° ),配Fujikura Rombax Pro 95 X杆身

  五号木:Nike Vapor Speed (19° ),配Fujikura Rombax Pro 95 X杆身

  铁杆:Nike VR Pro Blade (4-9),配True Temper Project X 7.0杆身

  挖起杆:Nike Engage (47° , 52° , 56° 和59° ),配True Temper Project X 6.5杆身

  推杆:Scotty Cameron Concept M1 Prototype

  球:Nike RZN Tour Platinum

  Nike高尔夫于一月底之前推出了Vapor Fly Pro一号木,它有着职业选手熟悉的460cc大小的梨形杆头,能输出强劲的球路以及低旋转率。这款利器的内在水准足以帮助类似麦克罗伊这样的顶级球员达到最佳的比赛水准。采用Flightweight技术的冠部相比去年的型号能降低30%的冠部分量,从而能造就更低的重心分布,更高的MOI值来提升球路,降低旋转度并获得更高的容错度。新颖的HyperFlight杆面在周边位置变薄来确保在整个杆面上都能输出极高的球速,从而在偏差击球时能有更好的表现。重新设计过的压缩空腔能造就跳板效果来提升偏差击球时的表现力。而FlyBeam Reinforced Covert Cavity Back后置空腔极大地加固了杆头架构,同时将重量重新分布在跟部和趾部位置来获得最大的击球效果、更优化的击球声响以及容错度。FlexLoft 2.0技术赋予了用户5种杆身角度设置配套3种杆面角度,总共15种不同的设置以及优化的球路,更远的距离以及更强的可打性。

  Vapor Speed(气速)球道木堪称Nike高尔夫史上出品的最具容错度、最高开球角度、最快球速的球道木系列。VS球道木有着Nike新款的FlyBeam-reinforced Covert Cavity Back后置空腔设计、重新打造的压缩通道以及采用了NexCOR技术的杆面。所有这一切组合在一起能起到:稳定整体结构、最大程度提升球速以及输出更远更直的距离的作用。低的重心位置能提供高的飞离角度和更低旋转度的弹道。重量的重新分布造就了更大的稳定度,更好的开球条件以及更快的挥杆速度。

  Nike VR Pro Blade铁杆采用了新颖的X3X高密度沟槽系统,从而诞生了耐克史上最严格的铁杆产品。它有着更多的沟槽设计,沟槽系统更深更紧密,其结果就是更多的水滴和草屑会从杆面上顺畅地划走,造就更优化的控制度。高度镀铬的锻造杆头包含了巡回赛事青睐的平背式设计,输出了职业级选手所需要的击球感觉和球路塑造能力。

  Engage挖起杆则有着现代级的肌肉块几何学设计理念,能将杆头重心放置到中心位置,更能在任何球位上输出稳定的草皮滑行效果。巡回赛级别的石榴石粉末处理杆面要比通常的挖起杆设计的硬度高出了4倍之多,其意义就是使得球员在无需全幅挥杆的情况下还能输出更大的旋转度。精密机床处理的X3X沟槽能输出美高协所允许的最大旋转度。巡回赛流行的不镀铬的外表涂层处理能减少反光并增加表面粗糙度来提升控制度。Engage挖起杆能大幅度增加旋转度和控制度。

 
 

  今年的PGA锦标赛上未能通过晋级线,从而令到小麦对自己原来颇为得意的推杆表现产生了怀疑,转而放弃了原先使用的Nike Method Origin B2-01推杆,改用了Scotty Cameron的Concept M1大肚型推杆,这是整合了6061型航空级别的铝材以及Scotty Cameron特有的杆面底部一体式嵌入物技术。杆面连着底部的是一整块的轻质铝材来将通过法兰缘形成推击瞄准标识。这样的结构能将整个推杆的分量集中到周边,给予球员更高的MOI值和稳定性,使得推击的线路更直。铝制的杆面连着底部的设计能覆盖到不锈钢的身体上,起到降低推杆时的颤动,优化声响、感觉和反馈。“离开巴尔图斯罗斯球场(今年PGA锦标赛的主办地)时我的确是非常失望,我认为自己该考虑了(换推杆),”小麦如此说到。改变的效果立竿见影,小麦随即就赢得了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的冠军,并且最终赢得了巡回锦标赛和联邦杯的双冠王!使用了大肚型推杆在比赛中帮助了小麦降低了推杆杆头的扭曲度,并且在推击时确保杆面摆正。

 
 

  Nike RZN Tour白金版球相比于原来的RZN白金版来说更柔软一些,这是一款四层结构的球。这款球所采用的是复合材料,相比于采用常规核心设计的球来说更轻更快。在铁杆击球中能有更快的速度,而用一号木开球时球的压缩程度更少。其球感和声响都能显示其稳定性和良好的弹道输出。在果岭周边的表现也中规中矩,在切杆或劈杆时不会有太多的旋转度,自然而然就不会象其它的高端职业级用球那样快速停下。其耐久度可观,而且这款RZN职业级白金版用球能轻松地成为市场领导者,如果你用惯了Titileist的Pro V1或V1x,同时又想找一个更低旋转度的备用品的话,可以考虑这款产品。

  (搜狐体育 译神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7/n469265517.shtml report 4600  周日的东湖球场,联邦快递杯的最后一场角逐“巡回锦标赛”产生了最终的冠军归属,同时也决定了谁将拿走千万美元的巨额冠军奖金支票。比赛进行得异常的激烈!结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