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字母哥获特里盛赞似皮蓬詹皇,下赛季将进防守一阵

  如今39岁的老特里今夏仍然选择再战一年,并被雄鹿队签下,显然来到雄鹿特里被这里的小伙子们的能力震惊到了,近日特里就盛赞了字母哥一番。

  21岁的字母哥是雄鹿队新一代的领袖之一,能力非常的全面,日前有记者认为字母哥像拉希姆一样,然而特里却持否定意见,特里认为拉希姆不会传球,但是字母哥的视野却更加开阔。

  特里还盛赞了字母哥可以背打、可以快攻、可以防守、可以组织的全面,很像公牛名宿皮蓬,从各个方面都非常的相似,除此之外特里还觉得字母哥像如今的联盟第一人詹姆斯,虽然身体方面不及詹皇,但是字母哥仍在发育。

  虽然字母哥的能力以及表现都在逐渐提高,但是显然这样的盛赞有些过了,当听到特里对自己的盛赞,字母哥微笑的摇了摇头,表示不知道特里是在恭维自己还是在向自己施压。

  但字母哥却表示自己确实一直都在像皮蓬马里昂学习,不断的研究皮蓬的视频,并且成为皮蓬那样的球员是字母哥的目标之一。

  今夏字母哥自愿降薪与雄鹿队续约,之后的雄鹿字母哥是当之无愧的领袖之一,而在基德的调教下我们可以看见字母哥在联盟3个赛季的成长,或许不久的将来字母哥会成长为特里所盛赞的那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7/n469273007.shtml report 1107 如今39岁的老特里今夏仍然选择再战一年,并被雄鹿队签下,显然来到雄鹿特里被这里的小伙子们的能力震惊到了,近日特里就盛赞了字母哥一番。21岁的字母哥是雄鹿队新一代